【魔樹手工玉米花】~鼎中阿嗚他媽的團~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m0803111(572)

回覆

在 2010/2/9  11:43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服務很好唷!

試吃產品:原味、焦糖、香辣、香蔥、巧克力˙玉米花(每人原味2包調味2包)

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violamama(85)


在 2010/2/10  0:12 am 發表

試吃產品:原味、焦糖、香辣、香蔥、巧克力˙玉米花(每人原味2包調味2包)

心得與建議:香葱有香,但搭在甜甜的玉米花上有點怪。其他甜的都好吃~焦糖的香,  巧克力的濃,很不錯~~

回購率:80

cindy5(104)


在 2010/2/10  11:09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感謝主購

試吃原味、焦糖、巧克力:香酥濃~好吃。

回購:若價格合理100%

flower112(7)


在 2010/2/25  0:21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服務很好唷!

試吃產品:原味、焦糖、香辣˙玉米花(每人原味2包調味2包)

心得與建議:原味酥脆˙焦糖很香甜喔!

回購率:90%

willy_2004(30)


在 2010/3/5  12:19 pm 發表

謝謝店家謝謝主購

原味及焦糖:好吃

香葱:味道不錯,個人吃不習慣

回購:80%

sh0478(14)


在 2010/3/5  12:33 pm 發表

謝謝提供試吃

原味酥脆好吃

香辣不能接受

香葱其實不錯吃

回購:7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