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井村蜂蜜滷味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kayhou2003(68)


在 2008/7/13  10:59 pm 發表

豆干超級鹹難吃~~下次不會再買了.
滷水花生還不賴,蠻香的.
雞翅和雞腳滷的很入味,蠻好啃的~~

Eater(111)


在 2008/7/22  1:49 am 發表

推薦雞爪~小但肉很飽滿皮完整骨頭好咬開汁又香
豆乾~真的不推薦

Eater(111)


在 2008/7/22  1:51 am 發表

忘了提豬腳也好吃 切的很小塊 很夠味 皮很Q 沒油味

Eater(111)


在 2008/7/22  1:58 am 發表

統一與PCHOME可1200免運費 門檻較低

lyh429(93)


在 2008/8/15  2:18 pm 發表

雞腳凍跟雞胗都還不錯!
分量不多但不會死鹹!

purplemoon1205(33)


在 2008/8/24  2:20 am 發表

其實他們的秘密武器是豬血糕,不過好像沒有賣,只有在門市可以試吃。

pinn1217(151)


在 2008/9/3  6:27 am 發表

http://blog.xuite.net/pinn1217/blog/19152751
我覺得還好啦!!沒特好吃‥‥但是小包小包的粉方便

newmikan(120)


在 2008/9/9  12:20 pm 發表

內容物好少喔~~
味道是還ok啦~
但是都小小隻的
但是比起來還是松村的讓人回購率比較高~
因為的魯汁真的很香~

silvia198111(576)


在 2008/9/16  10:28 am 發表

這次中秋問卷很幸運抽到了西井村禮盒
http://www.wretch.cc/blog/silvia198111/26595012
小小一包感覺很乾淨
解凍後就可以吃~超方便的啦...
超推薦~雞胗,滷花生,鴨翅膀,泡泡糖,雞爪凍
超完美的下酒菜
豬蹄花聽家人說也不錯吃

cc_junling(17)

回覆

在 2008/9/23  10:47 am 發表

份量都少少的,不算便宜喔.
我買的是雞腳, 雞翅, 雞脖子跟QQ球.
除了雞腳口感真的跟外面的不同微甜較Q外,
其他都太鹹哪有啥蜂蜜呀??, 本來打算晚上要邊看電視邊啃魯味的,  結果吃了六,七塊以後就放棄,除了灌一大瓶的水外, 我的舌尖也麻掉了,  根據以往經驗那是味素放太多的關係,這次不知會麻多久囉~~~
總之,我的回購率--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