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如果有試吃各位建議價位哪個範圍會接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edhealth(1)

回覆

在 2009/11/10  5:10 pm 發表

一小包金桔3~4顆+烏梅3~4顆

各位的建議售價多少大家可以接受

tnwsf206(997)


在 2009/11/10  7:31 pm 發表

10元吧因份量有些少

edhealth(1)

回覆

在 2009/11/11  11:18 am 發表

因為我們是單顆包裝 所以比較佔空間 才會比較少顆

如果是10元的話可能會酌收運費 這樣能接受嗎

tnwsf206(997)


在 2009/11/11  3:27 pm 發表

如果達到一定門檻就不用收運費,例如1000圓等。(門檻由店家自行決定)否則運費比購買價格貴,好像有些怪怪的,以上是個人淺見。

 

edhealth(1)

回覆

在 2009/11/13  9:23 am 發表

一包50 10顆單顆包裝的金桔+烏梅 這樣免運費 價錢上合理嗎?

tnwsf206(997)


在 2009/11/13  9:59 pm 發表

你說的是5顆金桔加5顆烏梅嗎?其實你可先把產品包裝po上,這樣比較能夠決定是否合理,因為產品包裝也是決定購買的因素之一。目前愛合購裡有蜜餞試吃150G-35元,20包免運費,其實150G也不知道幾顆,但是因為150這個數字蠻大的,就蠻吸引人的,妳也可以考慮用重量呈現,或許效果也會不錯,小小建議,提供參考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