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wsf206(997)
在 2009/11/10 7:31 pm 發表
10元吧因份量有些少
tnwsf206(997)
在 2009/11/11 3:27 pm 發表
如果達到一定門檻就不用收運費,例如1000圓等。(門檻由店家自行決定)否則運費比購買價格貴,好像有些怪怪的,以上是個人淺見。
tnwsf206(997)
在 2009/11/13 9:59 pm 發表
你說的是5顆金桔加5顆烏梅嗎?其實你可先把產品包裝po上,這樣比較能夠決定是否合理,因為產品包裝也是決定購買的因素之一。目前愛合購裡有蜜餞試吃150G-35元,20包免運費,其實150G也不知道幾顆,但是因為150這個數字蠻大的,就蠻吸引人的,妳也可以考慮用重量呈現,或許效果也會不錯,小小建議,提供參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