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2/4 0:55 am 發表
請盡量詳細的說出試吃心得,好吃在哪裡?.....以消費者立場需要店家改進的地方?....請勿單純的說好不好吃就結束囉,不要辜負店家大方給試吃的美意...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titen888(176)
在 2010/2/4 8:54 am 發表
商品內容:
我買的是韭菜水餃.只不過拿到時以稍有退冰不敢用煮的所以用煎的外皮變脆了..口感不錯.全家都說好吃..但太小顆了..如果能大顆一點會更好..運送的盒子也要用保冰的.才不至於到晚上拿到貨時已退冰好幾顆都黏在一起...
回購率:90%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saoisme(12)
在 2010/2/4 6:47 pm 發表
商品內容:
高麗菜跟韭菜都很不錯~試吃價便宜^^
回購率:90%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phyllis580421(63)
在 2010/2/5 0:24 am 發表
商品內容:高麗菜口味,味道清甜因有加薑.豬肉大塊.
皮厚Q度夠不會很軟.煮久也ok
但有比一般市面稍微小顆一點.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cathy32123(62)
在 2010/2/5 1:27 pm 發表
商品內容:我買的是豬肉水餃 試吃價挺划算的
由於比較小顆的關係 反而會一顆接著一顆XD
不過個人比較不喜歡薑味較重的口味
回購率:7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的機會^^
anita621(9)
在 2010/2/8 7:05 pm 發表
商品內容:高麗菜&韭菜水餃
高麗菜水餃~皮厚還蠻符合我喜歡的口感,大小剛好,內餡有蔥我比較不愛,不用沾醬油也可以接受。
韭菜水餃~我很不愛,所以吃了沒有特別的感覺。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便宜的試吃品哦~~
sungs25(264)
在 2010/2/9 10:07 am 發表
高麗菜水餃:不錯吃但薑味很突出
韭菜水餃:好吃,爸比也說讚喔~~
但運送方式不太優 拿到手時水餃都黏在一起了
試吃回購95%
wu4329(9)
在 2010/2/22 7:44 pm 發表
商品內容:高麗菜、韭菜水餃
二種水餃口味都還可接受,餡料的部份,可能是成本的關係,料不是很多,且口感比較乾一些,至於水餃皮的部份,不因價格低而過薄。
整體來說,這樣的價格能吃到這樣的食品,是可以參考看看的,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運送過程中的退冰狀況,如能改善會更好。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品~~
jimmy0516(132)
在 2010/2/22 11:38 pm 發表
商品內容:高麗菜、韭菜水餃
餡料調味很不錯,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餡料可再多一點點,皮不是很厚,但不難吃,不知道加厚一點點的話,口感會怎樣?
回購率:9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品~~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