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團牛軋糖.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momobear71(2213)

回覆

在 2010/2/9  12:55 pm 發表

麻煩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也請各位團友,以建議代替批評,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謝謝~

1.原味花生:

2.原味杏仁:

3.巧克力杏仁牛軋糖: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momobear71(2213)

回覆

在 2010/2/9  12:57 pm 發表

1.原味花生: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甜

2.原味杏仁:杏仁還蠻香的,只是沒什麼奶香味

3.巧克力杏仁牛軋糖:巧克力味一般不濃也不淡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A12300(139)


在 2010/2/23  9:06 pm 發表

1.原味花生:還不錯吃

2.原味杏仁:杏仁味不是很重但還不錯吃

3.巧克力杏仁牛軋糖:巧克力味道剛剛好很好吃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