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2/9 12:55 pm 發表
麻煩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也請各位團友,以建議代替批評,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謝謝~
1.原味花生:
2.原味杏仁:
3.巧克力杏仁牛軋糖: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gif)
在 2010/2/9 12:57 pm 發表
1.原味花生: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甜
2.原味杏仁:杏仁還蠻香的,只是沒什麼奶香味
3.巧克力杏仁牛軋糖:巧克力味一般不濃也不淡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gif)
A12300(139)
在 2010/2/23 9:06 pm 發表
1.原味花生:還不錯吃
2.原味杏仁:杏仁味不是很重但還不錯吃
3.巧克力杏仁牛軋糖:巧克力味道剛剛好很好吃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