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9729(38)
在 2010/1/7 6:15 pm 發表
哈哈哈~~我煮的雞湯最好喝~~~
自己煮最實在~~~![]()
eumi(1581)
在 2010/1/7 9:58 pm 發表
回應 ppy1021:
哇 ~ 都沒有人回應過年想買盅來喝喝的說吃過喬大和逸舍這兩家人蔘雞的人可以說一下嗎??
喬大賣的~~~都還沒有人吃過吧~這次賣的跟之前吃的不同
范范(809)
在 2010/1/7 10:26 pm 發表
好像聽敏儀說過 逸舍的雞湯很好喝喔!!
給你參考
| 回覆作者 |
MON9729(38)
在 2010/1/7 6:15 pm 發表
哈哈哈~~我煮的雞湯最好喝~~~
自己煮最實在~~~![]()
eumi(1581)
在 2010/1/7 9:58 pm 發表
回應 ppy1021:
哇 ~ 都沒有人回應過年想買盅來喝喝的說吃過喬大和逸舍這兩家人蔘雞的人可以說一下嗎??
喬大賣的~~~都還沒有人吃過吧~這次賣的跟之前吃的不同
范范(809)
在 2010/1/7 10:26 pm 發表
好像聽敏儀說過 逸舍的雞湯很好喝喔!!
給你參考
| 回覆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