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1/7 10:54 pm 發表
感謝店家慷慨大方~ 阿沙力 專為我們接下無骨雞腿排●單片包 的訂單~
感謝小杰店長~
到貨前已經分裝好大家個別的數量~
到貨後還體貼問候~詢問是否發貨順利~
我一直叫老闆給他加薪~不知到他老闆看不看得到 ~
台中的天氣熱情~
台中的鄉親有情~
台中的同學團結力量大~
歡迎動動可愛的小手~分享妳的巧手廚藝~
分享妳的心得~或意見~
有寫部落格的同學~也可貼上您的料理過程~
有關於料理無骨雞腿排的私房食譜 ~也請分享~
順便教教我這個只會用不沾鍋的門外漢~
順便回應一下~
有機會~願不願意再來給它團結力量大一下?
最後~也幫我再鼓吹一番~
~老闆~給店長加薪啦
gill520831(174)
在 2009/11/7 11:11 pm 發表
就是好吃啦 !!
已經決定吃完就要回購喔 !!
蝴蝶主購不要讓人等太久喲 !!
在 2009/11/7 11:30 pm 發表
回應 gill520831:
就是好吃啦 !! 已經決定吃完就要回購喔 !! 蝴蝶主購不要讓人等太久喲 !!
如果各位同學喜歡吃~反應熱烈~回購率高~
老娘下個月再來起個團結力量大的團~
請假在家發貨也爽!!!
江湖兒女~爽就好~
freedom67868(54)
在 2009/11/8 0:15 am 發表
回購~回購~回購~
kaoruatuo(83)
在 2009/11/8 3:31 am 發表
真的超好吃!!
調味得剛剛好~ 料理起來也很方便~
退冰後用小烤箱烤10分鐘就皮酥香噴噴了~ 超juice的~~
這次因為冷凍庫快爆倉了...所以沒辦法多買...
Husadie大大~ 就靠妳了~
人家還要還要買這可口的美腿兒啦~~
fishivy1982(447)
在 2009/11/8 9:46 am 發表
這這這這美腿兒我該怎麼形容它
美腿兒就美腿兒有需要我形容它嘛
我是懶女人((非常肯定))
我把美腿兒拿去烤箱烤~用全火微烤6分鐘後~
舖上我最愛的乳酪絲~上火烤4分鐘~
焗烤美腿雞就就就就上菜囉!!
我的媽啊~我的胃真幸福啊
雞肉好嫩咬下去汁會噗茲噴出來((羞))
一整各就是我的菜嘛
小慧安可大家一起安可安可
myhope(51)
在 2009/11/8 9:55 am 發表
真的超好吃的啦,之前看大家瘋狂訂購時,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多訂...殘殘訂了十支...真的..............超讚...
領貨當天,看主購好幾大箱的貨,很擔心她發貨發到頭暈眼花...沒想到貼心的店家已經幫主購分好還釘了名條...真是超優的店家..
回到家,顧不得還沒完全退冰,迫不及待拿了一片出來乾煎(真歹勢..偶的廚藝比主購還遜上好幾倍..),真的是汁多味美,調味的剛剛好......還沒買的同學們,真的可以試試哦....
bear686(112)
在 2009/11/8 10:22 am 發表
小慧辛苦了~~~~~
這腿排也太好吃了~~~ 真適合我這小小的家庭
回購時也要算我一份ㄚ!!!
nify_may(63)
在 2009/11/8 12:28 pm 發表
哇~
我也是交給烤箱全權處理~
還可以放起士喔~我怎麼沒想到?
學起來了!!!
等一下~來發明個自製的
藍帶雞排 ~~~
pingo(92)
在 2009/11/8 1:04 pm 發表
上來看看大家的手藝
哇......真好
還可以用烤箱
我以為只可以用煎的
趕快去退冰
晚上就可以吃了
謝謝分享囉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