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合購團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獅吼媽咪(752)

回覆

在 2009/12/7  11:00 pm 發表

請各位參加試吃的美女們留一下心得~~謝謝~~

商品~~高麗菜餡餅

心得~~

有豆乾:

沒豆乾:

回購率:

 

 

豬肉餡餅:

心得:

回購率:

 

 

豬肉餡餅:

心得:

回購率:

 

 

紅豆餡餅:

心得:

回購率: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star12(42)


在 2009/12/11  8:23 pm 發表

有豆乾:很有味道,不錯吃。

沒豆乾:吃起來的感覺也不錯。

豬肉餡餅:口感太單調了點,建議可以加點蔥花等,增加口感。

紅豆餡餅:紅豆吃起感覺太少了,稍微遜色了點。

回購率:70%

afv0216(358)


在 2009/12/12  8:39 am 發表

高麗菜餡餅:有無豆乾...2種口味吃起來感覺差不多,胡椒味還蠻重的,

      但是餡料太少,內餡再飽滿一點會更好吃!

豬肉餡餅:

紅豆餡餅:

回購率:

其他的...還沒吃,吃過再補心得~^^

蕙君(220)


在 2009/12/17  3:04 am 發表

1.高麗菜餡餅:

心得:蠻好吃的~

有豆乾:訂了兩盒,但都沒有加豆乾的這項商品吶!!(都換成紅豆的,所以我吃了4個紅豆!!)

沒豆乾:夠味,內餡豐富,很香

回購率:70%

2.豬肉餡餅:

心得:內餡很香,肉感覺很新鮮,加了蔥花,很夠味~

回購率:80%

3.紅豆餡餅:

心得:不會太甜,內餡飽滿~

回購率:60%(因為我喜歡吃鹹的內餡啦!)

ps.不知是不是皮太厚,還是我煎的技術太差,兩次料理下來,吃的時候還都會看到沒熟的麵皮在裡層吔!雖然不影響口感,肚子也沒有不舒服,但總覺得怪怪的啦!

linannann(128)


在 2009/12/28  9:13 am 發表

1.高麗菜餡餅:

有豆乾/沒豆乾:蝦皮跟胡椒調味的很夠味,高麗菜脆甜,而且有爆漿的感覺,很不錯!!

2.豬肉餡餅:

心得:內餡的肉新鮮,調味上不會太鹹,不用沾醬吃就很夠味~爆漿度100%~~我被燙到囉!

3.紅豆餡餅:

心得:紅豆沙內餡可以再甜一點點~會更好吃~~

整體來說~~餡料不錯吃但餡餅的皮有些厚薄不均勻,靠近中間的地方會有一陀很厚的麵團!

回購率:70%但是紅豆的不會再回購!!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