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豆涼糕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f620220(79)

回覆

在 2009/9/10  10:26 pm 發表

感謝南勢角團家族綠豆涼糕的試吃心得

主題 : [心得] 南勢角團試吃心得

jessicayao128 (126) | 2009/9/10  4:07 pm  回應   刪除    

首先感謝店家提供便宜價試吃產品 

請各位團員在試吃過後, 撥冗給予指教, 以做為店家參考之用哦~~~

 

試吃商品: 綠豆涼糕

 

試吃心得:

 

回購率:

回應
jessicayao128 (126) | 2009/9/10  8:04 pm  回應   刪除  1   

首先感謝店家提供便宜價試吃產品 

 

 

試吃商品: 綠豆涼糕

 

試吃心得: 很愛吃綠豆糕的主購, 一收到貨就迫不及待地吃掉半盒..雖然實體大小比想像中的小盒, 但數量並沒有更動; 而且比傳統的綠豆糕更好吃又不甜膩, 對我來說實屬上品^^

 

回購率: 90%, 如果正貨價格再美一點那就perfect啦~~~

ruth7382 (5) | 2009/9/10  8:14 pm  回應   刪除  2   

試吃商品: 綠豆涼糕

 

試吃心得: 很綿,很細,很爽口,有點甜,卻一點也不膩,蠻適合我們家小朋友。

 

回購率: 90%

yan5762 (21) | 2009/9/10  9:20 pm  回應   刪除  3   

試吃商品: 綠豆涼糕

 

試吃心得: 綠豆味道很濃很香....口感綿綿的..冰冰涼涼的....配上一杯茶感覺很好...

                 .很好吃

 

回購率: 90%

bhs3520 (19) | 2009/9/10  9:57 pm  回應   刪除  4   

首先感謝店家提供便宜價試吃產品 

 

試吃商品: 綠豆涼糕

 

試吃心得: 綠豆味很重,○感不錯,甜而不膩,我家一歲及三歲的兒子都愛吃呢!!!

 

回購率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