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620220(79) 回覆 在 2009/9/10 10:26 pm 發表 () 感謝南勢角團家族綠豆涼糕的試吃心得 主題 : [心得] 南勢角團試吃心得 jessicayao128 (126) | 2009/9/10 4:07 pm 回應 刪除 首先感謝店家提供便宜價試吃產品 請各位團員在試吃過後, 撥冗給予指教, 以做為店家參考之用哦~~~ 試吃商品: 綠豆涼糕 試吃心得: 回購率: 回應 jessicayao128 (126) | 2009/9/10 8:04 pm 回應 刪除 1 首先感謝店家提供便宜價試吃產品 試吃商品: 綠豆涼糕 試吃心得: 很愛吃綠豆糕的主購, 一收到貨就迫不及待地吃掉半盒..雖然實體大小比想像中的小盒, 但數量並沒有更動; 而且比傳統的綠豆糕更好吃又不甜膩, 對我來說實屬上品^^ 回購率: 90%, 如果正貨價格再美一點那就perfect啦~~~ ruth7382 (5) | 2009/9/10 8:14 pm 回應 刪除 2 試吃商品: 綠豆涼糕 試吃心得: 很綿,很細,很爽口,有點甜,卻一點也不膩,蠻適合我們家小朋友。 回購率: 90% yan5762 (21) | 2009/9/10 9:20 pm 回應 刪除 3 試吃商品: 綠豆涼糕 試吃心得: 綠豆味道很濃很香....口感綿綿的..冰冰涼涼的....配上一杯茶感覺很好... .很好吃 回購率: 90% bhs3520 (19) | 2009/9/10 9:57 pm 回應 刪除 4 首先感謝店家提供便宜價試吃產品 試吃商品: 綠豆涼糕 試吃心得: 綠豆味很重,○感不錯,甜而不膩,我家一歲及三歲的兒子都愛吃呢!!! 回購率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