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7/25 11:29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給本家族~
請有參予的團友也要將試喝心得說說~
如有任何建議或是意見也要提供給店家知道ㄛ~
試喝產品:仙草茶、仙草奶茶、嫩仙草
心得:
回購率:
在 2009/7/25 11:39 am 發表
試喝產品:仙草奶茶、嫩仙草
心得:仙草奶茶~很順口~不太甜膩~覺得很不錯喝~
嫩仙草~很嫩~我用吸管直接吸~後來我用點先草奶茶加再一起也很不錯~
因為不太甜~所以覺得夏天很適合~有清涼退火的感覺~很舒服~很讚!!
回購率:95%
vans928(124)
在 2009/7/25 11:49 am 發表
試喝產品:仙草茶、仙草奶茶、嫩仙草
心得:仙草奶茶~甜度剛好,有很香的仙草味,喝起來很順口,蠻好喝的。
仙 草 茶~家人說不錯喝。
回購率:80%
* 感謝店家提供試喝 *
suchen(419)
在 2009/7/25 11:49 am 發表
試喝產品:仙草茶、仙草奶茶
仙草茶很順口也不會太甜很好喝耶!!
仙草奶茶給媽媽試喝(我不喝奶茶)
媽媽覺得很不錯很香....
回購率:90%
jean1817123(25)
在 2009/7/25 1:15 pm 發表
試喝產品:仙草茶、仙草奶茶
仙草茶喝起來跟外面買ㄉ口感差滿多ㄉ..它ㄉ比較不甜順口(讚啦!!)
仙草奶茶-兒子喝ㄉ..他依直問我還有嗎??超棒ㄉ![]()
回購率:95%
b229534(304)
在 2009/7/26 7:15 pm 發表
試喝產品:仙草茶
心得:仙草味道還蠻清爽的~順口~甜度剛剛好喔~
回購率:25元的價格~70%
jojoin520561(90)
在 2009/7/26 8:37 pm 發表
試喝產品:嫩仙草
心得:喝起來蠻順口的!!因為沒加任何的東西感覺還不錯!!
回購率:60%
hoja(50)
在 2009/7/27 9:51 am 發表
謝謝主購的辛苦~
這次的免費試吃+免運費活動已順利完成
由於主購的幫忙,及成員提供很多寶貴意見
我們會朝這個方向改進及努力,我們會很珍惜。
希望家族往後能不吝指教~~
jettalee2(7)
在 2009/7/27 4:51 pm 發表
試喝產品:仙草奶茶、嫩仙草
心得:首推仙草奶茶, 不甜膩,很順口, 很喜歡喝, 嫩仙草也不錯,軟Q適中,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仙草奶茶, 不過價格可以再優惠一點更佳
回購率:80%
謝謝店家提供試喝 , 很好喝
hoja(50)
在 2009/7/28 8:36 am 發表
謝謝主購的辛苦~
這次的免費試吃+免運費活動已順利完成
由於主購的幫忙,及成員提供很多寶貴意見
我們會朝這個方向改進及努力,我們會很珍惜。
希望家族往後能不吝指教~~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