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_hui_wu(23) 回覆 在 2009/1/14 11:12 am 發表 () 真的很好吃 不會很硬,不會黏牙,不會很甜 有濃濃的花生和牛奶味 回購率:100% 讚啦! ㄡㄧc~ ching1_ching2(233) 在 2010/2/2 1:31 pm 發表 () 一咬下去,濃濃的奶味佈滿整個口腔,堅果的香味也很夠, 吃起來不會過甜,也不會硬,軟Q軟Q的,老人跟小孩都適合~ 包裝很可愛,雖有顏色區分,但還是註明口味較好~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