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2/4 8:05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的試吃機會及謝謝各位的參與
請各位就試吃提供客觀心得,以供店家作為銷售參考
試吃商品:
試吃心得:
建議:
回購率
祝~ 店家生意興隆~ & ~團員事事順心~
karren317(77)
在 2010/2/5 1:47 pm 發表
試吃商品:干貝醬
試吃心得:料真味美,為一美中不足的是有些干貝有點沙沙的
建議:味道能再稍鹹點
回購率50%
祝~ 店家生意興隆~ & ~團員事事順心~
karren318(5)
在 2010/2/5 1:51 pm 發表
試吃商品:小管醬
試吃心得:好大方的店家,試吃品竟然那麼大一瓶,小管醬的味道適中,蠻合我的口味的,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品
建議:
回購率80%
祝~ 店家生意興隆~ & ~團員事事順心~
mcmckimo(3)
在 2010/2/11 4:54 pm 發表
回應 fen0628:
感謝店家提供的試吃機會及謝謝各位的參與請各位就試吃提供客觀心得,以供店家作為銷售參考試吃商品: 試吃心得: 建議: 回購率祝~ 店家生意興隆~ & ~團員事事順心~
試吃商品:小管醬
試吃心得:小管醬的小管好多喔!非常下飯,
回購率:80%
建議: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祝生意興隆!
也感謝團主的辛勞!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