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2/4 3:13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各人喜好不同,請團員們給予最中肯的建議 給店家參考唷!
試吃商品:亞米爾牛軋糖 (原味花生、原味杏仁、原味巧克力)
試吃心得:
回購率:
moug7939(12)
在 2010/2/5 3:02 am 發表
試吃商品:亞米爾牛軋糖 (原味花生、原味杏仁、原味巧克力)
試吃心得:我覺得他們家的牛軋糖很好吃,真的是奶味香濃,
巧克力的口味是甜中偏苦的,對我來說剛剛好
牛軋糖也不像我原先想的好硬好難咬
回購率:50%
ac01682871(147)
在 2010/2/6 2:10 am 發表
abc600919(68)
在 2010/2/8 10:39 am 發表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