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2/1 10:22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團員將試吃心得寫下,給老闆最中肯的建議
感謝 ---愛舒&二寶---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8種零嘴
試吃心得:
回購率:
建議: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p.s最後推一下這篇文章吧![]()
gemini6763(1357)
在 2009/12/1 10:38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團員將試吃心得寫下,給老闆最中肯的建議
感謝 ---愛舒&二寶---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8種零嘴
試吃心得: 最愛澎湖小卷燒及芋頭條(好吃),鮭魚燒及鮮魚燒(吃起來沙沙的又很辣不喜歡),鮮魚棒及,蒟蒻我個人覺得還好~~
回購率: 小卷燒及芋頭條80%~~其他30%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chia6594(37)
在 2009/12/2 9:39 am 發表
試吃心得: 昨晚先吃了芋頭條~脆又香甜.(不像別家的有的很硬)其他的吃了再來寫喔
回購率: 80%(價格有稍貴一點...大概是一分錢一份貨吧)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wen_0077(129)
在 2009/12/3 5:41 pm 發表
試吃心得: 芋頭條、蒟蒻~都值得推薦、鮭魚燒也不錯唷。但鮮魚燒的辣度可能要麻煩店家調整一下了!
回購率: 85%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yun1265(588)
在 2009/12/3 7:19 pm 發表
感謝 ---愛舒&二寶---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8種零嘴
試吃心得:我覺得鮭魚燒不錯,我喜歡!!芋頭條也好吃
回購率: 80%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mei86540(583)
在 2009/12/3 7:22 pm 發表
感謝 ---愛舒&二寶---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8種零嘴
試吃心得:我覺得芋頭條好吃,其他的就還好
回購率:50%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andy415(520)
在 2009/12/3 7:35 pm 發表
感謝 ---愛舒&二寶---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8種零嘴
試吃心得:我強推芋頭條和鮮魚燒(超辣夠味!!)
回購率: 85%
建議:鮮魚燒不敢吃辣的,一定受不了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pubababy(112)
在 2009/12/6 9:07 am 發表
回應 sunny5738: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團員將試吃心得寫下,給老闆最中肯的建議 感謝 ---愛舒&二寶--- 提供試吃試吃口味:8種零嘴試吃心得: 回購率: 建議: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p.s最後推一下這篇文章吧
個人覺得鮭魚燒不錯吃..小捲也不賴.. 鮮魚燒太辣了..狂喝水
芋頭條個人不愛 太硬了.... 感謝主購 商家也很用心
回購85%
a211233(89)
在 2009/12/7 12:11 pm 發表
感謝 ---愛舒&二寶---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8種零嘴
試吃心得:芋頭條很好吃,我甚至把一些芋頭條放在飯上跟飯菜一起吃
還保持脆脆的口感沒軟掉,讚!!!
蒟蒻雖然偏硬但還是咬的動
我感覺其他鮮魚燒或鮭魚燒等海產製品吃不出魚味耶(不知是否調味ˋ色素太重而掩蓋?),個人不愛
回購率:70%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samasa36(32)
在 2009/12/10 10:37 pm 發表
試吃口味:8種零嘴
試吃心得:我覺得"香辣鮮魚燒"太辣了,不過我喜歡-若能再細分"小辣及大辣"會更好!!"芋頭條好香",但太硬了.其他則普通.
回購率: 50%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