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西屯區試吃[8種零嘴]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sunny5738(1686)

回覆

在 2009/12/1  10:22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團員將試吃心得寫下,給老闆最中肯的建議

 感謝  ---愛舒&二寶---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8種零嘴

試吃心得:

回購率: 

建議: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p.s最後推一下這篇文章吧

gemini6763(1357)


在 2009/12/1  10:38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團員將試吃心得寫下,給老闆最中肯的建議

 感謝  ---愛舒&二寶---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8種零嘴

試吃心得: 最愛澎湖小卷燒及芋頭條(好吃),鮭魚燒及鮮魚燒(吃起來沙沙的又很辣不喜歡),鮮魚棒及,蒟蒻我個人覺得還好~~

 

回購率: 小卷燒及芋頭條80%~~其他30%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chia6594(37)


在 2009/12/2  9:39 am 發表

試吃心得: 昨晚先吃了芋頭條~脆又香甜.(不像別家的有的很硬)其他的吃了再來寫喔

回購率: 80%(價格有稍貴一點...大概是一分錢一份貨吧)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wen_0077(129)


在 2009/12/3  5:41 pm 發表

試吃心得: 芋頭條、蒟蒻~都值得推薦、鮭魚燒也不錯唷。但鮮魚燒的辣度可能要麻煩店家調整一下了!

回購率: 85%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yun1265(588)


在 2009/12/3  7:19 pm 發表

 感謝  ---愛舒&二寶---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8種零嘴

試吃心得:我覺得鮭魚燒不錯,我喜歡!!芋頭條也好吃

回購率: 80%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mei86540(583)


在 2009/12/3  7:22 pm 發表

感謝  ---愛舒&二寶---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8種零嘴

試吃心得:我覺得芋頭條好吃,其他的就還好

回購率:50%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andy415(520)


在 2009/12/3  7:35 pm 發表

感謝  ---愛舒&二寶---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8種零嘴

試吃心得:我強推芋頭條和鮮魚燒(超辣夠味!!)

回購率: 85%

建議:鮮魚燒不敢吃辣的,一定受不了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pubababy(112)


在 2009/12/6  9:07 am 發表

回應 sunny5738: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團員將試吃心得寫下,給老闆最中肯的建議  感謝  ---愛舒&二寶---   提供試吃試吃口味:8種零嘴試吃心得: 回購率:  建議: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p.s最後推一下這篇文章吧

 

 個人覺得鮭魚燒不錯吃..小捲也不賴..  鮮魚燒太辣了..狂喝水

 芋頭條個人不愛 太硬了.... 感謝主購 商家也很用心

  回購85%

a211233(89)


在 2009/12/7  12:11 pm 發表

感謝  ---愛舒&二寶---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8種零嘴

試吃心得:芋頭條很好吃,我甚至把一些芋頭條放在飯上跟飯菜一起吃

還保持脆脆的口感沒軟掉,讚!!!

蒟蒻雖然偏硬但還是咬的動

我感覺其他鮮魚燒或鮭魚燒等海產製品吃不出魚味耶(不知是否調味ˋ色素太重而掩蓋?),個人不愛

回購率:70%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samasa36(32)


在 2009/12/10  10:37 pm 發表

試吃口味:8種零嘴

試吃心得:我覺得"香辣鮮魚燒"太辣了,不過我喜歡-若能再細分"小辣及大辣"會更好!!"芋頭條好香",但太硬了.其他則普通.

回購率: 50%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