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9/11 10:58 pm 發表
plastic99(141)
在 2009/9/12 0:17 am 發表
: 2009/9/11 11:00 pm)
love_nic690829(86)
在 2009/9/12 0:33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每一顆都很甜很脆~
回購率:80%
amay07amay07(8)
在 2009/9/12 0:40 am 發表
試吃心得:很好吃!每一顆都很有味道.也都夠甜
不會有吃到殼的感覺...
只是.光看DM.無法想像一桶到底有多大桶?
是如何的包裝方式?一次沒吃完.保存是否有問題?
回購率:80%
mimibear8899(234)
在 2009/9/12 1:09 am 發表
回應 amay07amay07:
試吃心得:很好吃!每一顆都很有味道.也都夠甜 不會有吃到殼的感覺... 只是.光看DM.無法想像一桶到底有多大桶? 是如何的包裝方式?一次沒吃完.保存是否有問題? 回購率:80%
您好,
*容器為2000cc之食品級PET瓶身,上為旋蓋,實品照片請參考相簿。
*內容量:甜/150g 鹹/120g+5 g
*保存期限一個月
更詳盡內容請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mimibear-popcorn/archive?l=f&id=6
ya520miyamoto(67)
在 2009/9/12 1:32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香香脆脆的很好吃,
不會太甜,吃多了也不會膩!
回購率:90%
p093708(132)
在 2009/9/12 2:08 am 發表
吃心得好好吃喔,,,好脆,
回購率 90 %
vikki0605(48)
在 2009/9/12 3:41 am 發表
基本上我分不出來有什麼不同耶>"<
感覺好像都是焦糖啊...
anyway..
爆米花很好吃, 香甜又脆, 一口接一口哦~
不過好像還是有點太甜了, 怕吃太多會胖>"<
不過真的很好吃就是:)
如果訂價合理的話, 回購率很高呵~
回購率: 90%
謝謝店家大方試吃(一次二大杯, 真是阿莎力!!)
也謝謝主購發起啦
hoam6554(39)
在 2009/9/12 11:25 am 發表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