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小Q團友~~試吃心得分享(宏泰市場團購幫)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Q68429(1354)

回覆

在 2009/9/11  10:58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共試吃

 

 

試吃心得:很酥脆~~味道ㄝ不錯.雖然有混合.但口味依然可很清楚的吃出有2種

 

 

 

建議:

 

回購率  80   %

 

 

landy6419(137)


在 2009/9/11  11:45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共試吃

 

 

試吃心得:新鮮好吃香酥脆

 

 

 

回購率  80   %

plastic99(141)


在 2009/9/12  0:17 am 發表

 : 2009/9/11  11:00 pm)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真的夠新鮮且又香又酥脆!

回購率:90%(如果價格也很美的話,比如量大打折多之類) 

love_nic690829(86)


在 2009/9/12  0:33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每一顆都很甜很脆~

回購率:80%

amay07amay07(8)


在 2009/9/12  0:40 am 發表

試吃心得:很好吃!每一顆都很有味道.也都夠甜

                 不會有吃到殼的感覺...

                 只是.光看DM.無法想像一桶到底有多大桶?

                 是如何的包裝方式?一次沒吃完.保存是否有問題?

回購率:80%

 

                

 

 

 

mimibear8899(234)


在 2009/9/12  1:09 am 發表

回應 amay07amay07:

 

試吃心得:很好吃!每一顆都很有味道.也都夠甜                  不會有吃到殼的感覺...                  只是.光看DM.無法想像一桶到底有多大桶?                  是如何的包裝方式?一次沒吃完.保存是否有問題? 回購率:80%                         

 您好,

 *容器為2000cc之食品級PET瓶身,上為旋蓋,實品照片請參考相簿。

 

*內容量:甜/150g 鹹/120g+5 g

*保存期限一個月

更詳盡內容請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mimibear-popcorn/archive?l=f&id=6

 

ya520miyamoto(67)


在 2009/9/12  1:32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香香脆脆的很好吃,

不會太甜,吃多了也不會膩!

回購率:90%

p093708(132)


在 2009/9/12  2:08 am 發表

吃心得好好吃喔,,,好脆,

 

 

 

 

回購率  90   %

 

 

vikki0605(48)


在 2009/9/12  3:41 am 發表

基本上我分不出來有什麼不同耶>"<

感覺好像都是焦糖啊...

anyway..

爆米花很好吃, 香甜又脆, 一口接一口哦~

不過好像還是有點太甜了, 怕吃太多會胖>"<

不過真的很好吃就是:)

如果訂價合理的話, 回購率很高呵~

 

回購率: 90%

 

謝謝店家大方試吃(一次二大杯, 真是阿莎力!!)

也謝謝主購發起啦

hoam6554(39)


在 2009/9/12  11:25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共試吃

 

 

試吃心得:很酥脆~~味道ㄝ不錯.雖然有混合.但口味依然可很清楚的吃出有2種

 巧克力 : ㄅ會太濃ㄉ口味

焦糖 : 風味 挺 ㄅ錯

 

回購率  8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