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小Q團友試吃(梅花肉+五花肉)心得分享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Q68429(1354)

回覆

在 2009/11/27  7:33 pm 發表

感謝店家  阿公の調味包雞肉飯醬汁 提共試吃

板燒黑胡椒梅花肉:

五花肉試吃:

回購率: %

wu59207922(98)


在 2009/11/27  8:48 pm 發表

板燒黑胡椒梅花肉:黑胡椒不夠味,好像太肥了一點~

五花肉試吃:

回購率:40 %

p093708(132)


在 2009/11/28  4:25 pm 發表

感謝店家  阿公の調味包雞肉飯醬汁 提共試吃

板燒黑胡椒梅花肉:好香好好吃,,可是,,,因為太辣了,,小孩哇哇叫,我的小孩都國中,還說辣,而且,,還拿一碗水,,一定要過洗,,才能吃,可是真的好好吃啦,,

回購率:80 %別太辣就ok啦

qqaa687(44)


在 2009/11/28  4:32 pm 發表

感謝店家  阿公の調味包雞肉飯醬汁 提共試吃

五花肉試吃:我的不會辣耶,是有點肥,沒什麼,黑胡椒味,也不錯吃

回購率:85 %

dk912691(63)


在 2009/11/28  5:03 pm 發表

感謝店家  阿公の調味包雞肉飯醬汁 提共試吃

板燒黑胡椒梅花肉:是很辣,黑胡椒很下飯,都是瘦肉,黑胡椒味,好香,好吃

購率:85 %

sandy22845(19)


在 2009/11/28  6:14 pm 發表

感謝店家  阿公の調味包雞肉飯醬汁 提共試吃

板燒黑胡椒梅花肉:好辣,可是好好吃喔,,我老公吃了,也直說辣

回購率80: %

ching2285(49)


在 2009/11/28  6:23 pm 發表

感謝店家  阿公の調味包雞肉飯醬汁 提共試吃

 

五花肉試吃:雖然有點肥,應該說是肉QQ的,好吃,很像鹹豬肉,

回購率:75 %

jaunt1226(88)


在 2010/1/4  6:53 pm 發表

五花肉試吃:看起來有點肥~不過烤過以後肉很Q~很好吃~下酒也很適合!!而且烤過以後很香~讓人食指大動!!

回購率:85 %(如果平價的話)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