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剛花生食用心得及照片.....(順便問有人要訂二林的花生嗎?)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yanghsuehni(1574)

回覆

在 2009/1/7  7:45 am 發表

 

【芳苑黑金剛花生,族員自產自銷】

◆芳苑

◆芳苑

◆芳苑

 

團購有機花生(黑仁+花仁)

 

◆團購

◆團購

◆團購

◆團購

◆團購

◆團購

◆團購

 

 

照片是2間不同的花生

一間是芳苑主購llisa0930 (24)

一間是團購的自種有機黑金剛花生+花仁花生

因為我喜歡吃花生,llisa0930家是種花生,常常詢問他有沒有生的花生,印象中生的花生炸過後很好吃,一直懷唸這個味道。

◆2間的食用心得,個人偏愛llisa0930家的花生,每一粒都很飽滿香甜,吃了會一直想要吃,全部的花生都是黑仁的,鹿港有幾位團員都有食用到,就有一天到貨我拿著花生跑來跑去,有遇到的都有吃到。

◆團購的黑金剛花生,皮比較厚,而且有烘過頭....有很多都是只剩下空殼....裡面的花生已經變乾了,花生沒有鹹....有一點苦,黑仁和花仁的比率.....花仁比較多。(店家有說是請別人烘的,不知道他知不知道很多都烘到變花生乾)

◆2間比較結果....我會開芳苑的黑金剛花生團

◆團購自種黑金剛花生,這個已經絕版囉~(這是限量的)

芳苑的花生是用炒的.....  團購的是用烘的

summertree(322)


在 2009/1/7  8:26 am 發表

我之前就在想 不是有二林的美女 家中種花生

終於出現了

我要我要 

z22214190(47)


在 2009/1/7  8:53 am 發表

我也要+1

過年前可以到貨ㄇ?想再過年滴時候享用

yanghsuehni(1574)

回覆

在 2009/1/7  9:07 am 發表

有點搞笑了.....是彰化縣芳苑的花生才對(不是二林啦)

 

我去建一下商店,準備開團囉

yanghsuehni(1574)

回覆

在 2009/1/7  9:41 am 發表

芳苑黑金剛花生【鹿港】保證好吃~黑金剛花生,徵50斤剛好免運費(年前到貨)

https://www.ihergo.com/store/11308/events/no83942

 

他們家的花生都是最新鮮的,所以只有年前這團

年後就沒有花生(花生產季過)

llisa0930(92)


在 2009/1/7  10:41 am 發表

謝謝Y大把我們家的花生拍的美美的

我們都是做批給中盤的很少零售,而且只有在過年前這段時間才有炒所以不是很出名.

因為之前Y大有在詢問,所以特地拿了一些給Y大試吃,没想到Y大這麼捧場還幫忙建立了商店.

Y大想說快過年了問我有没有要賣,想說自家家族要的話可以啊~

不過因為是散裝的所以就對大家比較抱歉了

 

 

 

 

amagi05(219)


在 2009/1/7  10:56 am 發表

彰化市有哪位大大可以幫我帶回呢~

 

不敢下手訂.

P0425015(91)


在 2009/1/7  11:01 am 發表

我想訂,可是我在高雄,可以自己付運費嗎?如果主購願意幫忙寄,我要5斤,謝謝

www45630(1)


在 2009/1/7  11:17 am 發表

我是買團購烘焙的花生

我覺得烘焙的並沒有你說的苦苦的味道

我覺得烘焙的吃起來

黑金剛~甜度較高 真的很香甜~

花仁花生~花生香氣較重 甜度也很夠

第1次吃到剛烘焙出爐的花生 口感&香氣真的沒話

 

最重要是沒農藥

 

下次我還是會買烘焙的

因為真的覺得好吃

go709kiki(184)


在 2009/1/7  1:53 pm 發表

我也想訂

彰化市有哪位大大可以幫我帶回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