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h567(286) 回覆 在 2010/1/23 9:01 pm 發表 () 作業處理速度很快!行銷風度表現佳!好公司! 收到試吃包後品嚐,一般做得方塊又硬不好吃且太甜, 第一次吃扁式的較軟好吃,不會很甜(可再低甜味?), 材料佳! 不用砂糖可否?只用麥芽糖或海藻糖. 現在注重養生,可以設計得更好~ 大家可選購~~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