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1/30 8:12 pm 發表
有請參加試吃的團友寫下心得,給認真的店家改進的參考或鼓勵.
好吃要多多回購喔~!感謝您!
試吃口味:冷凍料理系列-牛肉燴飯調理包 試吃包
試吃心得:
建議:
回購率: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
最後.推一下這篇文唄~3Q!
在 2009/11/30 8:17 pm 發表
試吃口味:冷凍料理系列-牛肉燴飯調理包 試吃包
試吃心得: 粉勾太多了.好葛喔~!對了開水後.才比較好些..味道還不錯.牛肉有嫩..
建議:湯再調稀一點.
回購率:8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
opop1532009(55)
在 2009/12/1 8:10 am 發表
味道適合小朋友,不過對重口味的朋友就顯的無味,勾芡真的很重>0<*牛肉還算嫩.....
betty2262001(37)
在 2009/12/1 9:40 am 發表
牛肉很嫩,可是香味不夠濃郁...
zhen-xin(22)
在 2009/12/1 10:28 am 發表
試吃口味:冷凍料理系列-牛肉燴飯調理包 試吃包
試吃心得:粉勾太多了..對於重口味的我們稍為淡了點.不過牛肉還滿嫩的
回購率:75%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
jcb3552(27)
在 2009/12/2 1:40 am 發表
試吃口味:冷凍料理系列-牛肉燴飯調理包 試吃包
試吃心得:汁太濃稠了,比較適合飯,麵較不適合,對於重口味的我淡了點.不過牛肉還滿嫩的.小孩很喜歡.
回購率:8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