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6/9 7:20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 手工餅乾
試吃心得:
建議:
回購率:
發表心得後別忘了按右上角"推"~謝 謝
mue591022(91)
在 2010/6/9 11:47 am 發表
試吃商品: kofei biscuit 手工餅乾
試吃心得:口感很脆,味道很香
建議:
回購率:80%
csj10202(29)
在 2010/6/9 11:53 am 發表
試吃商品: kofei biscuit 手工餅乾
試吃心得:餅乾有很濃的奶香味,吃起來甜度適中
很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建議:若正品的價格可再便宜一點會更好
回購率:85%
mue591022a(23)
在 2010/6/9 12:01 pm 發表
試吃商品: kofei biscuit 手工餅乾
試吃心得:餅乾本身的口感很脆,而且用料實在,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建議:若價格可再便宜點的話,回購率會更高喔~
回購率:85%
非常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csj2707(20)
在 2010/6/9 12:08 pm 發表
試吃商品: kofei biscuit 手工餅乾
試吃心得:我最喜歡杏仁瓦片了,很薄脆,上面放上許多的杏仁片,真的很好吃!
回購率:90%
非常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may1111(21)
在 2010/6/9 12:18 pm 發表
試吃商品: kofei biscuit 手工餅乾
試吃心得:餅乾吃得出來是新鮮現做的,而且又強調不添加防腐劑,所以吃起很安心
建議:建議甜度可以再降低一點會更好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gina0796(101)
在 2010/6/9 5:39 pm 發表
試吃商品: 手工餅乾
試吃心得: 口感很好~很香~ 我愛杏仁片~
不知正品尺寸是否有大一點~ 值得回購
建議:
回購率 80%
dhc025999(103)
在 2010/6/9 10:36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 手工餅乾
試吃心得:我最喜歡杏仁片了,很香,很脆,真的很好吃!
建議:甜度可以再少一點
回購率:85%
maggie51687(2851)
在 2010/6/10 5:01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 手工餅乾
試吃心得:小孩很喜歡吃~自己沒吃到~^^
建議:
回購率:80%
kofeibiscuit(14)
在 2010/6/10 1:37 pm 發表
回應 gina0796:
試吃商品: 手工餅乾 試吃心得: 口感很好~很香~ 我愛杏仁片~ 不知正品尺寸是否有大一點~ 值得回購 建議: 回購率 80%
您好喔,正品的尺寸比較大喔!!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