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353(451)
在 2009/11/24 11:33 pm 發表
非常感謝(((巧味極品純手工蛋捲)))提供蛋捲試吃機會~及辛苦的主購大大![]()
試吃口味~原味蛋捲
試吃心得~被我家兩個小朋友吃光光~我只分到半根啦~吃起來濃濃蛋香.而且不過甜.口 感吃起來脆脆的.很好吃~
回購率~85%
cmy5014(1477)
在 2009/11/25 8:50 am 發表
蛋捲非常香又不甜連大人都喜歡吃
puddingpan(183)
在 2009/11/25 8:59 am 發表
非常感謝(((巧味極品純手工蛋捲)))提供蛋捲試吃機會~及辛苦的主購大大![]()
試吃口味~咖啡蛋捲
試吃心得~蛋捲本身不夠厚實稍薄些,
但有淡淡的咖啡香氣及蛋香味, 且不膩甜不錯吃啦
回購率~ 80%
awen(273)
在 2009/11/25 11:08 am 發表
非常感謝(((巧味極品純手工蛋捲)))提供蛋捲試吃機會~及辛苦的主購大大![]()
試吃口味~芝麻蛋捲
試吃心得~蛋的香氣很足,沒有臭油味,超級好吃,但可惜有點薄.
回購率~ 90%
genieliao2(8)
在 2009/11/25 11:13 am 發表
非常感謝(((巧味極品純手工蛋捲)))提供蛋捲試吃機會~及辛苦的主購大大![]()
試吃口味~原味蛋捲
試吃心得~我本來是訂海苔的,結果海苔的沒來,換成原味蛋捲.
蛋捲很好吃,我以前就喜歡去松青買古早蛋,知道那是品質很好的蛋,價格不低,可能因此,我對這家蛋捲一開始就很有好感,我覺得蛋捲很爽口,不會油膩.
回購率~ 90%
ooo(2)
在 2009/11/25 11:16 am 發表
非常感謝(((巧味極品純手工蛋捲)))提供蛋捲試吃機會~及辛苦的主購大大![]()
試吃口味~紅麴蛋捲
試吃心得~吃起來味道跟原味蛋捲應該一樣.很好吃,很想回購,但原價不就1根蛋捲10元了?好像太貴些,會買不下手.
回購率~ 90%
emily1(5)
在 2009/11/25 11:20 am 發表
非常感謝(((巧味極品純手工蛋捲)))提供蛋捲試吃機會~及辛苦的主購大大
試吃口味~抹茶蛋捲
試吃心得~有抹茶的香氣及味道,很剛好,吃起來很舒服,跟蛋香搭配的恰到好處,剛拿回來全家立刻就吃光了.
回購率~ 100%
在 2009/11/25 2:40 pm 發表
試吃口味~芝麻口味
試吃心得~打開就聞到好香的蛋香,吃起來不會過甜~如果蛋捲再卷厚一點可感更棒~
回購率~90%
j080000123(13)
在 2009/11/25 7:58 pm 發表
非常感謝(((巧味極品純手工蛋捲)))提供蛋捲試吃機會~
試吃口味~原味蛋捲
試吃心得~很香,很好吃,甜度剛好,不會太甜~~
回購率~9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