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79)
在 2009/12/11 2:21 am 發表
超級感謝 【 Pin品奶酪 】熱情提供嚐鮮 ![]()
嚐鮮心得&建議 :
鮮奶: 奶酪的口感是我喜愛的口感,軟軟綿綿的,猜想是鮮奶應該奶味有夠重,剛開始有點排斥(怕奶味),但吃完就覺得是好吃的奶酪,味道比較甜一點點
joycelin930(23)
在 2009/12/11 8:53 am 發表
嚐鮮心得&建議 :
我拿到的是香草:超濃的奶香,搭QQ的口感,超讚的!!!![]()
ccyphil(1004)
在 2009/12/11 9:37 am 發表
超級感謝 【 Pin品奶酪 】熱情提供嚐鮮 ![]()
嚐鮮心得&建議 :
我拿到的是香草, 奶味也很香濃~
怪的是別家的香草籽幾乎都沈在底下,
這家的卻是浮在表面... ![]()
aaa8909(158)
在 2009/12/11 9:42 am 發表
濃濃的奶香,喜歡,質地稍硬些
感謝店家免費嚐鮮以及主購辛苦,謝謝!
janicechen(297)
在 2009/12/11 11:20 am 發表
味道香濃,不過比較沒有柔軟度. 再改進一下會更好喔!
yanghc1958(215)
在 2009/12/11 11:30 am 發表
嚐鮮心得&建議 :
奶香蠻濃的,口感稍嫌硬不夠綿蜜,柔軟香草浮在上面還以為發霉呢?整體上還算不錯,柔軟改善些就不錯.
感謝店家免費嚐鮮以及主購辛苦,謝謝!
sunnywang6_6(22)
在 2009/12/11 5:20 pm 發表
嚐鮮心得&建議 :我拿到的是香草, 口感綿密但香草味稍嫌不足~
感謝店家免費嚐鮮以及主購辛苦,謝謝!
bethanypin(9)
在 2009/12/11 6:44 pm 發表
回應 sunnywang6_6:
嚐鮮心得&建議 :我拿到的是香草, 口感綿密但香草味稍嫌不足~ 感謝店家免費嚐鮮以及主購辛苦,謝謝!
關於香草味不足這一點我會再研究一下問題出在哪因為香草的比例都是固定的,有十香草味很濃,但您是第二位反應香草味不足的人,謝謝您!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