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誰要開南監手工蛋捲的團嗎??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gina0827(88)

回覆

在 2008/10/9  9:40 pm 發表

最近有哪位好心人要開南監的手工蛋捲團呢???

 

看了各位的心得好想吃啊....

saya6789(734)


在 2008/10/10  10:05 pm 發表

我開過~ 真的很不錯吃 紮實的厚度也可一包混兩種口味 值得買

但是要有 1. 台銀的戶頭 2.帶印章匯款再加30元 3.親自到台銀匯 不能用ATM....夠讚!

 

a2126733(114)


在 2009/4/4  8:49 pm 發表

最近有人會開團嗎?我先生愛吃ㄟ

lizzy516(0)


在 2009/12/15  2:54 pm 發表

有人會開嗎?!我也好想吃哦!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