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a6789(734)
在 2008/10/10 10:05 pm 發表
我開過~ 真的很不錯吃 紮實的厚度也可一包混兩種口味 值得買
但是要有 1. 台銀的戶頭 2.帶印章匯款再加30元 3.親自到台銀匯 不能用ATM....夠讚!
![]()
a2126733(114)
在 2009/4/4 8:49 pm 發表
最近有人會開團嗎?我先生愛吃ㄟ
lizzy516(0)
在 2009/12/15 2:54 pm 發表
有人會開嗎?!我也好想吃哦!
| 回覆作者 |
saya6789(734)
在 2008/10/10 10:05 pm 發表
我開過~ 真的很不錯吃 紮實的厚度也可一包混兩種口味 值得買
但是要有 1. 台銀的戶頭 2.帶印章匯款再加30元 3.親自到台銀匯 不能用ATM....夠讚!
![]()
a2126733(114)
在 2009/4/4 8:49 pm 發表
最近有人會開團嗎?我先生愛吃ㄟ
lizzy516(0)
在 2009/12/15 2:54 pm 發表
有人會開嗎?!我也好想吃哦!
| 回覆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