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1/30 10:21 pm 發表
感謝廠商大方的提供優惠試吃機會,請參與團員試吃後寫下你們的試吃心得與建議提供廠商參考,謝謝大家。
試吃產品: 招牌醬滷臭豆腐(辣或不辣)
試吃心得與建議:口感吃起來很像手工的臭豆腐,滷得蠻透的還飽含湯汁,搭配脆脆的酸菜冷冷的吃蠻不錯吃的。
回購率:80%
landy6419(137)
在 2009/12/1 0:18 am 發表
試吃產品: 招牌醬滷臭豆腐(辣或不辣)
試吃心得與建議:真是臭的不得了,很入味口味有點太鹹
回購率:70%
la5161(66)
在 2009/12/1 8:25 am 發表
試吃商品:辣味臭豆腐。
試吃心得:昨天拿回家就直接吃,沒加熱,打開來有濃濃的臭味,吃起來的口感和傳統油炸的臭豆腐不太一樣,豆腐吸飽湯汁,豆腐的密度也比較高,配上醡菜還不錯,吃完帶點辣味,因為豆腐吸飽湯汁變成有點過鹹,可以讓醬汁的味道再淡點,
回購率:50
b001513(227)
在 2009/12/1 8:27 am 發表
試吃產品: 招牌醬滷臭豆腐(辣或不辣)
試吃心得與建議:有臭豆腐的味道 , 加上酸菜更是絕配 , 還蠻入味的 ,很好吃喔~~
回購率:80%
感謝廠商大方的提供優惠試吃機會
zoe0321(166)
在 2009/12/1 9:44 am 發表
試吃產品: 招牌醬滷臭豆腐(不辣)
試吃心得與建議:我是拿回家未加熱就直接吃,有濃濃的臭豆腐臭味,我女兒一直喊好臭好臭,不肯嚐一口.吃起來口感像百頁豆腐,但內裡沒有那麼綿密,會有一些空洞可含湯汁. 調味OK. 附的酸菜調味清淡,口感脆,我喜歡~
回購率:70%
missjill(163)
在 2009/12/1 3:21 pm 發表
試吃產品: 招牌醬滷臭豆腐(辣)
試吃心得與建議:滷汁蠻入味的,味道也很重呢,辣度就還好~
回購率:70%
感謝廠商大方的提供優惠試吃機會&謝謝辛苦的主購
domen_food(118)
在 2009/12/1 7:07 pm 發表
大家好!
我是毒門滷味的主廚媽媽
因為平常是在攤子直接販售
所以可能沒考慮到在真空包裡鹹度會再吸收的問題
讓團友鹹到了![]()
真是相當不好意思
接收到你們給的建議我這邊會再做調整的
還有辣度
因為考慮到每個人接受度的問題
所以皆用小辣出貨
後面會增加中辣大辣
謝謝支持囉~
希望有訂購其他產品的團友也能多給建議唷^^
謝謝你們!
![]()
jennytsai(277)
在 2009/12/1 7:52 pm 發表
試吃產品: 招牌醬滷臭豆腐(辣)
試吃心得與建議:味道挺入味的, 但豆腐的密度蠻高, 有點接近豆乾.
要是嫩一些會更好. 辣度雖是小辣, 但覺得一點都不辣..
可以再辣一些, 微波加熱後吃會比冷冷的吃更好吃~~
回購率: 70%
~~感謝廠商大方的提供優惠試吃機會&謝謝辛苦的主購~~
y1688(73)
在 2009/12/1 10:38 pm 發表
試吃產品: 招牌醬滷臭豆腐(辣)
試吃心得與建議:滷汁有入味,但有點鹹,辣度不夠.
回購率:70%
感謝廠商大方的提供優惠試吃機會&謝謝辛苦的主購
l99811(271)
在 2009/12/1 11:09 pm 發表
試吃產品: 招牌醬滷臭豆腐 ~~~ 辣 ~~~
試吃心得與建議: 小辣ㄉ口味配上酸菜還不錯吃,臭豆腐當然要有臭味才好吃
但鹹味稍重ㄌ點
回購率:80%
感謝廠商大方的提供優惠試吃機會&謝謝辛苦的主購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