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p5p5i(778)
在 2010/1/18 11:06 pm 發表
真的好吃![]()
打開袋子就可以聞到香味
一口咬下 酥 香
看到袋子上有很多口味![]()
真想買來做年貨 看電視時吃![]()
可是網路上只看到原味 不知道店家是否開放其他牛角棒訂購ㄋ![]()
我想訂ㄝ......
miffy9757(102)
在 2010/1/19 0:40 am 發表
試吃商品:角之館 ◇ 香脆牛角棒 ◇
試吃心得與建議:吃起來有奶香味.甜度剛好不會太膩.酥酥脆脆.小孩很喜歡吃
很值得購買.
tumbleinto(11)
在 2010/1/19 3:05 am 發表
試吃商品:角之館 ◇ 香脆牛角棒 ◇
試吃心得與建議:酥、香、脆,甜而不膩,應該會再回購~希望能嘗試到不同口味...
sydney1490(30)
在 2010/1/19 3:51 am 發表
角之館~香脆牛角棒.
真ㄉ是超香ㄉㄧ打開就聞到濃濃ㄉ奶香..不會太甜一口氣吃完3條..害我越吃越餓..
chantchant5417(91)
在 2010/1/19 6:10 am 發表
試吃商品:
角之館 ◇ 香脆牛角棒 ◇
試吃心得與建議:
味道相醇不膩,脆脆口感很讚,讓人想購買,另外,建議可以做大枝一點,長度跟厚度都可以再增大^^,也期待有新口味出現,謝謝~
cpu706144(151)
在 2010/1/19 8:36 am 發表
試吃商品:角之館 ◇ 香脆牛角棒 ◇
試吃心得與建議:這就像是牛角麵包的縮小版,酥酥香香的,但酥酥的另ㄧ面就是油多,對於想減重的我,還是吃少量較好
tzuyu1217(186)
在 2010/1/19 9:09 am 發表
試吃商品:角之館 ◇ 香脆牛角棒 ◇
心得:袋子還沒拆開就聞到濃濃的奶香味,拆開吃後,牛角棒很穌、很香、奶味十足,但是吃了一根後有點膩,覺得有點油,如果別這油膩會更好吃!
rita0902(13)
在 2010/1/19 10:14 am 發表
試吃商品:角之館--香脆牛角棒
試吃心得與建議:應該會再回購吧!
midori_2308(16)
在 2010/1/19 10:27 am 發表
試吃商品:角之館 ◇ 香脆牛角棒 ◇
試吃心得與建議: 還沒有打開就聞到濃濃奶香, 口感有點會膩的感覺..如果不要這麼油的話..會更好說..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