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之館 三峽金牛角多種口味㊣創始店~牛角棒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s710529(77)

回覆

在 2010/1/18  10:43 pm 發表

請團員試吃後務必寫下你的心得,回饋超級大方的店家喔~

試吃商品:角之館  ◇ 香脆牛角棒 ◇

試吃心得與建議:

pinp5p5i(778)


在 2010/1/18  11:06 pm 發表

真的好吃

打開袋子就可以聞到香味 一口咬下 酥 香

看到袋子上有很多口味

真想買來做年貨 看電視時吃

可是網路上只看到原味 不知道店家是否開放其他牛角棒訂購ㄋ

我想訂ㄝ......

miffy9757(102)


在 2010/1/19  0:40 am 發表

試吃商品:角之館  ◇ 香脆牛角棒 ◇

試吃心得與建議:吃起來有奶香味.甜度剛好不會太膩.酥酥脆脆.小孩很喜歡吃

                              很值得購買.

tumbleinto(11)


在 2010/1/19  3:05 am 發表

試吃商品:角之館  ◇ 香脆牛角棒 ◇

試吃心得與建議:酥、香、脆,甜而不膩,應該會再回購~希望能嘗試到不同口味...

sydney1490(30)


在 2010/1/19  3:51 am 發表

角之館~香脆牛角棒.

真ㄉ是超香ㄉㄧ打開就聞到濃濃ㄉ奶香..不會太甜一口氣吃完3條..害我越吃越餓..

chantchant5417(91)


在 2010/1/19  6:10 am 發表

試吃商品:

角之館  ◇ 香脆牛角棒 ◇

試吃心得與建議:

味道相醇不膩,脆脆口感很讚,讓人想購買,另外,建議可以做大枝一點,長度跟厚度都可以再增大^^,也期待有新口味出現,謝謝~
 

 

cpu706144(151)


在 2010/1/19  8:36 am 發表

試吃商品:角之館  ◇ 香脆牛角棒 ◇

試吃心得與建議:這就像是牛角麵包的縮小版,酥酥香香的,但酥酥的另ㄧ面就是油多,對於想減重的我,還是吃少量較好

tzuyu1217(186)


在 2010/1/19  9:09 am 發表

試吃商品:角之館  ◇ 香脆牛角棒 ◇

心得:袋子還沒拆開就聞到濃濃的奶香味,拆開吃後,牛角棒很穌、很香、奶味十足,但是吃了一根後有點膩,覺得有點油,如果別這油膩會更好吃!

rita0902(13)


在 2010/1/19  10:14 am 發表

試吃商品:角之館--香脆牛角棒

試吃心得與建議:應該會再回購吧!

midori_2308(16)


在 2010/1/19  10:27 am 發表

試吃商品:角之館  ◇ 香脆牛角棒 ◇

試吃心得與建議: 還沒有打開就聞到濃濃奶香, 口感有點會膩的感覺..如果不要這麼油的話..會更好說..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