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936(2042) 回覆 在 2009/12/28 0:35 am 發表 ()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 ♤ ♣ ♧ ♠ ♤ 無固定格式,請保持禮貌與創意! ♠ ♤ ♣ ♧ ♠ ♤ 試吃心得: 回購率:%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