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復興試吃《左賀養生》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lee_chou(442)

回覆

在 2010/1/30  1:37 pm 發表

感謝《左賀養生》店長提供試吃機會

請本次參與試吃的成員提供心得,優點可鼓勵老闆保持,有建議可請老闆加油。這樣老闆發財、大家有口福,雙贏!

marxmay571(8)


在 2010/1/30  7:26 pm 發表

整體來說,不錯吃,但單吃有點單調~

糙薏仁,糙麥,小朋友吃還不錯~

豆類吃起來,嘴裡會充滿豆香~

若是原味外,還能多些口味選擇會更好

價錢太貴,小包裝賣,價格平民些,或許不錯!!

 

peppy0301(15)


在 2010/1/30  10:46 pm 發表

謝謝店家及主購!

爆米花類的香酥可口,還可泡牛奶吃,我最愛糙薏仁、黑糖蕎麥。豆類則有點硬,紅麴和原味分不出來,個人不太喜歡。

michelle092181(91)


在 2010/2/1  9:04 am 發表

豆類的都還不錯吃 但是我覺得爆米花類的都潤潤的 沒有口感 但總體來說吃起來很養生...

 

wu2274(289)


在 2010/2/2  9:27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成團

 

個人覺得:豆類太乾,小孩不喜歡

   糙薏仁太(台語)     杏仁片沒有特色

   黑糖蕎麥&核桐麥&糙麥  口感不錯

   尤其是黑糖蕎麥  小孩很喜歡  加牛奶不錯吃

angela107005(71)


在 2010/2/3  3:18 pm 發表

豆類的很脆硬,

還滿喜歡的,

但其他的覺得有點油耗味,

不太喜歡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