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1/30 1:37 pm 發表
感謝《左賀養生》店長提供試吃機會。![]()
請本次參與試吃的成員提供心得,優點可鼓勵老闆保持,有建議可請老闆加油。這樣老闆發財、大家有口福,雙贏!![]()
marxmay571(8)
在 2010/1/30 7:26 pm 發表
整體來說,不錯吃,但單吃有點單調~
糙薏仁,糙麥,小朋友吃還不錯~
豆類吃起來,嘴裡會充滿豆香~
若是原味外,還能多些口味選擇會更好
價錢太貴,小包裝賣,價格平民些,或許不錯!!
peppy0301(15)
在 2010/1/30 10:46 pm 發表
謝謝店家及主購!
爆米花類的香酥可口,還可泡牛奶吃,我最愛糙薏仁、黑糖蕎麥。豆類則有點硬,紅麴和原味分不出來,個人不太喜歡。
michelle092181(91)
在 2010/2/1 9:04 am 發表
豆類的都還不錯吃 但是我覺得爆米花類的都潤潤的 沒有口感 但總體來說吃起來很養生...
wu2274(289)
在 2010/2/2 9:27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成團
個人覺得:豆類太乾,小孩不喜歡
糙薏仁太帕(台語) 杏仁片沒有特色
黑糖蕎麥&核桐麥&糙麥 口感不錯
尤其是黑糖蕎麥 小孩很喜歡 加牛奶不錯吃
angela107005(71)
在 2010/2/3 3:18 pm 發表
豆類的很脆硬,
還滿喜歡的,
但其他的覺得有點油耗味,
不太喜歡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