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1/12 9:41 a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的機會給我們家族團員~~
請各位參與試吃的團員寫上心得報告~~
不管接受度如何...都可寫上評語..供店家參考喔~~
試吃後感想 :
給店家的建議 :
回購率(%) :
yjo494(90)
在 2010/1/20 7:04 pm 發表
試吃後感想 :試吃品加上喜歡牛角麵包
給店家的建議 :跟我喜灣的牛角麵包味道一樣,奶味夠,只是如果可以再烤得脆一點,我個人喜好牛角麵包的2個角都很香脆,如果可以像那樣就很OK了
回購率(%) :65%,如果像牛角麵包的2個角一樣香脆,那會是90%
handeye008(97)
在 2010/1/20 10:37 pm 發表
試吃後感想 :好像給它油~了一些些~~~
給店家的建議 :若可以少油又酥脆些會更好!!
回購率(%) :50%
fengmei0608(5)
在 2010/1/20 10:52 pm 發表
試吃後感想 :吃起來很香,但是感覺不夠脆
給店家的建議 :可以在增加脆度會比較好吃
回購率(%) :65%
shechen61(106)
在 2010/1/21 2:11 pm 發表
試吃後感想 :牛角棒很香(未拆封就聞到香氣啦)....但是有點油~也不夠酥脆
給店家的建議 :增加酥脆的口感會更優喔
回購率(%) :75%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chyi0316(6)
在 2010/1/23 12:43 pm 發表
試吃後感想 :很香.但感覺不夠脆.
給店家的建議 :希望再脆一點.硬一點
回購率(%) :50
carol16(114)
在 2010/1/23 9:41 pm 發表
試吃後感想 :很香,
給店家的建議 :太油了
回購率(%) :20%
drexler(204)
在 2010/1/24 8:33 pm 發表
試吃後感想 :牛角棒吃起來覺得還好不夠酥脆
給店家的建議 :增加酥脆的口感
回購率(%) :3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chir(42)
在 2010/1/24 9:14 pm 發表
試吃後感想 :奶油香很重,但是很油
給店家的建議 :太油了,如不要那麼油的話,口感不錯吃
回購率(%) :50%
a3559948(10)
在 2010/1/24 10:25 pm 發表
試吃後感想 :覺得不夠酥脆 但是有很濃的牛奶味
給店家的建議 :可以再脆一點會更好
回購率(%) :4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