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青島手桿水餃之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cc668899(209)

回覆

在 2009/11/9  10:33 pm 發表

感謝青島手桿水餃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口味:高麗菜水餃

心得:

建議

回購率:

 

 

 

cc668899(209)

回覆

在 2009/11/9  10:33 pm 發表

感謝青島水餃提供手工水餃試吃,祝店家生意興隆~~

包裝用心,一層保溫氣泡袋加上紙封~店家的用心看得見

手工製皮,皮Q讓我印象深刻

這是最近吃過最好吃的水餃皮~

高麗菜內餡,味道稍嫌淡些,

應是針對現在的人不喜歡過鹹的飲食應是有研究過的吧!

喜歡~~謝謝店家的美意

若價格能再平實一些,較易提高網路購買意願~~

hc568568(45)


在 2009/11/20  9:37 am 發表

感謝青島水餃提供手工水餃試吃,祝店家生意興隆~~

(對不起,忘記要上來寫心得..)

精緻用心的包裝,真正的手桿製皮,內餡飽實~難怪價格不低!

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餃皮,下水約5~7分鐘---皮好Q!!

建議常辦優惠活動,這樣就能吃到較平價的水餃勒~~

(嘿嘿,不好意思--這是消費者的心態啦!)

 

加油~~

yycau33(58)


在 2009/11/20  9:53 am 發表

店家老闆!不好意思喔...

今日同事提醒,才發現沒有寫心得~

雖然是僅8顆水餃,包裝用心(雙層包裝,沒見過有店家如此作法)

下水煮,不會爛爛糊糊的!一致給水餃皮最高分!

內餡的鹹度剛好,不用再沾醬汁了

對於細碎的內餡我個人是不喜歡,但家裡的阿公阿媽卻是很滿意!

因為他們牙齒不好,咀嚼無力...

andy415(520)


在 2009/11/20  1:05 pm 發表

感謝青島手桿水餃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口味:高麗菜水餃

心得:水餃皮Q彈好吃,強推!!內餡味道剛好,不必沾醬就很好吃

建議:價格再親民一些

回購率:價格降一些,9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