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1/9 10:33 pm 發表
感謝青島水餃提供手工水餃試吃,祝店家生意興隆~~
包裝用心,一層保溫氣泡袋加上紙封~店家的用心看得見
手工製皮,皮Q讓我印象深刻
這是最近吃過最好吃的水餃皮~
高麗菜內餡,味道稍嫌淡些,
應是針對現在的人不喜歡過鹹的飲食應是有研究過的吧!
喜歡~~謝謝店家的美意
若價格能再平實一些,較易提高網路購買意願~~
hc568568(45)
在 2009/11/20 9:37 am 發表
感謝青島水餃提供手工水餃試吃,祝店家生意興隆~~
(對不起,忘記要上來寫心得..)
精緻用心的包裝,真正的手桿製皮,內餡飽實~難怪價格不低!
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餃皮,下水約5~7分鐘---皮好Q!!
建議常辦優惠活動,這樣就能吃到較平價的水餃勒~~
(嘿嘿,不好意思--這是消費者的心態啦!)
加油~~
yycau33(58)
在 2009/11/20 9:53 am 發表
店家老闆!不好意思喔...
今日同事提醒,才發現沒有寫心得~
雖然是僅8顆水餃,包裝用心(雙層包裝,沒見過有店家如此作法)
下水煮,不會爛爛糊糊的!一致給水餃皮最高分!
內餡的鹹度剛好,不用再沾醬汁了
對於細碎的內餡我個人是不喜歡,但家裡的阿公阿媽卻是很滿意!
因為他們牙齒不好,咀嚼無力...
andy415(520)
在 2009/11/20 1:05 pm 發表
感謝青島手桿水餃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口味:高麗菜水餃
心得:水餃皮Q彈好吃,強推!!內餡味道剛好,不必沾醬就很好吃
建議:價格再親民一些
回購率:價格降一些,9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