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阿龍杏仁茶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laicatmimi(233)


在 2008/7/24  11:57 pm 發表

濃 純  好喝    連小朋友都搶著喝
要是再加點奶味 那就更好囉

yingo(54)


在 2008/7/29  2:49 pm 發表

連同事喝了都說好喝,
味道自然(純)、濃
選有糖的也有只有微甜,很棒

blacksunpig(33)


在 2008/8/8  1:39 pm 發表

之前住在那附近,
半夜肚子餓就會跑去買一杯熱杏仁茶+油條,
超香濃的,但也有個缺點,
就是...其他家的都覺得很難喝,
害我現在想喝時都買不到...

christy866(798)


在 2008/8/13  10:43 pm 發表

喝起來沒有~杏仁粉沖泡般的味道!
很濃,滑口.
連挑嘴的姊姊~都說好喝!
還會再買!!

efyu(257)


在 2008/8/14  9:28 pm 發表

請問什麼時候可以定杏仁凍...

ofelia28(345)


在 2008/8/14  9:29 pm 發表

真的好喝ㄝ,剛開蓋子時,我還楞了一下.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很濃稠,誤以為是多一層封口,
沒有刺鼻的味道, 感覺還是"天然的尚好"
It's good to drink.
回購100%

a96532200(215)


在 2008/8/15  10:43 am 發表

評論
我本人是超愛杏仁的
杏仁茶當然要濃才好喝
第一次喝阿龍的杏仁茶感覺很不像平時喝的口感
但是一直有喝粥的感覺再問一問團員的結果我們覺得是加了米下去煮的耶
難怪喝一兩口就飽足感
個人認為還 ok的小孩也可以接受
會回購阿
以上是我個人立場 

momo121(130)


在 2008/8/18  7:18 pm 發表

我很愛喝杏仁,但超怕喝到那種假杏仁的怪味~"~
我是第一次喝到如此純+濃的杏仁呀~
應該是杏仁漿吧XD
喝無糖的照樣給他濃,且不會有很水的感覺,
更不會有喝到不純的fu(沒有特濃刺鼻味),
它是一種清香的淡淡的,超好喝的!
加運費也比在台北買便宜好多!
回購率100%啦~^__^

leestan(280)


在 2008/8/20  4:00 pm 發表

濃稠的口感
這款杏仁茶很像我小時候的味道

而且它不加牛奶
(我有過敏性鼻炎中醫說不可喝牛奶)
我家小朋友居然不排斥
還吵著要喝
有糖杏仁茶+有機豆漿---真的很好喝

lee3411(489)


在 2008/8/20  10:16 pm 發表

好喝,
無糖的好喝
有糖的很好喝
不會太甜哦
是個令人舒服的的杏仁茶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