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456)
在 2009/8/28 11:01 am 發表
a2211730(99)
在 2009/8/28 11:33 am 發表
試吃內容:★韓式杏鮑菇★ ★泰式杏鮑菇★ ★和風杏鮑菇★
試吃心得:好吃 好吃 好吃 杏鮑菇很Q
我最喜歡韓式的 不會太辣
我先生和女兒喜歡和風的 感覺甜甜的
泰式的有點酸還有很濃的香草味 一開始吃覺得怪怪的
多吃幾口後覺得也還不錯喔
回購率:100%(價格OK的話)
wan_ching(42)
在 2009/8/28 12:51 pm 發表
| 試吃內容:★韓式杏鮑菇★ ★泰式杏鮑菇★ ★和風杏鮑菇★
試吃心得:比較喜歡韓式口味其他兩種不太能接受.不過杏鮑菇很脆不會爛爛的
回購率:80%~~韓式杏鮑菇~
非常感謝家味鮮大方提供試吃機會及辛苦的主購 |
janne168(162)
在 2009/8/28 1:17 pm 發表
試吃內容:★韓式杏鮑菇★ ★泰式杏鮑菇★ ★和風杏鮑菇★
試吃心得: 韓式 : 最入味我很喜歡
泰式 : 香茅的味道和杏鮑菇好像不太合適
和風 : 口味清淡了點
回購率: 韓式 : 85%
泰式 : 50%
和風 : 30%
感謝老闆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
a8807037(21)
在 2009/8/28 1:41 pm 發表
hosunny(135)
在 2009/8/28 1:51 pm 發表
試吃內容:★韓式杏鮑菇★ ★泰式杏鮑菇★ ★和風杏鮑菇★
試吃心得:韓式:辣的程度剛剛好,我喜歡。
泰式:只有酸而以,味道無法接受。
和風:普普
不過,杏鮑菇吃起來很脆
回購率:韓式 95%
非常感謝家味鮮大方提供試吃機會,及辛苦的主購
aa390126(152)
在 2009/8/28 2:18 pm 發表
| 試吃內容:★韓式杏鮑菇★ ★泰式杏鮑菇★ ★和風杏鮑菇★
試吃心得:韓式:有點辣。 泰式:只有酸而以,味道無法接受。 和風:喜歡
不過,杏鮑菇吃起來很脆,好吃
回購率:韓式 85%
非常感謝家味鮮大方提供試吃機會,及辛苦的主購 |
teresakouden(60)
在 2009/8/28 2:23 pm 發表
我最喜歡韓式的
泰式杏鮑菇.
和風杏鮑菇.
那味道我無法接受
回購率:韓式 95%
apple183204(175)
在 2009/8/28 3:12 pm 發表
試吃內容:韓式杏鮑菇
泰式杏鮑菇
和風杏鮑菇
試吃心得:韓式:微辣適合一般不善吃辣的人,如是愛吃辣的人則顯辣度不足.
泰式:自己不愛吃泰國菜,所以口味不合.(酸味和香料).
和風:口味和前兩種比較不突出,真的很有和風感覺.
不過杏鮑菇吃起來真的很有口感.
回購率:韓式:90%
泰式:0%
和風:0%
非常感謝家味鮮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