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味鮮 三種口味杏鮑菇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fishivy1982(447)

回覆

在 2009/8/28  10:43 am 發表

試吃內容:韓式杏鮑菇★     ★泰式杏鮑菇★     ★和風杏鮑菇★    

                                       

試吃心得:

 

回購率:%

 

 

                               非常感謝家味鮮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Angel(456)


在 2009/8/28  11:01 am 發表

試吃內容:韓式杏鮑菇★     ★泰式杏鮑菇★     ★和風杏鮑菇★    

                                       

試吃心得:每一種口味都好吃喔!冰過後口味依然不變!杏鮑菇很脆喔!

 

回購率:85%

 

 

                               謝謝家味鮮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a2211730(99)


在 2009/8/28  11:33 am 發表

試吃內容:韓式杏鮑菇★     ★泰式杏鮑菇★     ★和風杏鮑菇★    

                                       

試吃心得:好吃 好吃  好吃  杏鮑菇很Q

                   我最喜歡韓式的  不會太辣

                   我先生和女兒喜歡和風的  感覺甜甜的

                   泰式的有點酸還有很濃的香草味  一開始吃覺得怪怪的

                   多吃幾口後覺得也還不錯喔

 

回購率:100%(價格OK的話)

wan_ching(42)


在 2009/8/28  12:51 pm 發表

試吃內容:韓式杏鮑菇★     ★泰式杏鮑菇★     ★和風杏鮑菇★    

                                       

試吃心得:比較喜歡韓式口味其他兩種不太能接受.不過杏鮑菇很脆不會爛爛的

 

回購率:80%~~韓式杏鮑菇~ 

 

                  非常感謝家味鮮大方提供試吃機會及辛苦的主購

janne168(162)


在 2009/8/28  1:17 pm 發表

試吃內容:韓式杏鮑菇★     ★泰式杏鮑菇★     ★和風杏鮑菇★    

                                       

試吃心得: 韓式 :  最入味我很喜歡             

                     泰式 : 香茅的味道和杏鮑菇好像不太合適

                     和風 : 口味清淡了點   

 

回購率:     韓式 :  85%           

                     泰式 :  50%

                     和風 :  30%

 

                              感老闆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a8807037(21)


在 2009/8/28  1:41 pm 發表

試吃內容:韓式杏鮑菇★     ★泰式杏鮑菇★     ★和風杏鮑菇★    

 

韓式杏鮑菇:很入味辣度應是改良過比較符合一般本地民眾的接受度

    

泰式杏鮑菇:除了酸味外~~~那味道我無法接受

 

和風杏鮑菇:微甜會回甘似有淡淡芝麻香,回味無窮

 

 

 

 

 

 非常感謝家味鮮大方提供試吃機會及辛苦的主購

hosunny(135)


在 2009/8/28  1:51 pm 發表

試吃內容:韓式杏鮑菇★     ★泰式杏鮑菇★     ★和風杏鮑菇★    

                                       

試吃心得:韓式:辣的程度剛剛好,我喜歡。

                    泰式:只有酸而以,味道無法接受。

                    和風:普普

 

不過,杏鮑菇吃起來很脆

 

回購率:韓式 95%            

 

                   非常感謝家味鮮大方提供試吃機會,及辛苦的主購

aa390126(152)


在 2009/8/28  2:18 pm 發表

   

試吃內容:★韓式杏鮑菇★     ★泰式杏鮑菇★     ★和風杏鮑菇★    

                                       

試吃心得:韓式:有點辣。

                    泰式:只有酸而以,味道無法接受。

                    和風:喜歡

 

不過,杏鮑菇吃起來很脆,好吃

 

回購率:韓式 85%            

 

                   非常感謝家味鮮大方提供試吃機會,及辛苦的主購

                                  

        

 

 

 

 

         

teresakouden(60)


在 2009/8/28  2:23 pm 發表

我最喜歡韓式的 

泰式杏鮑菇.

和風杏鮑菇.

那味道我無法接受

 

回購率:韓式 95%             

apple183204(175)


在 2009/8/28  3:12 pm 發表

試吃內容:韓式杏鮑菇    

                    泰式杏鮑菇    

                    和風杏鮑菇   

                                       

試吃心得:韓式:微辣適合一般不善吃辣的人,如是愛吃辣的人則顯辣度不足.

                 泰式:自己不愛吃泰國菜,所以口味不合.(酸味和香料).

                    和風:口味和前兩種比較不突出,真的很有和風感覺.

 

不過杏鮑菇吃起來真的很有口感.

 

回購率:韓式:90%

                泰式:0%

                和風:0%

                               非常感謝家味鮮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