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愛合購哩!!心得發表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lovesuwu(375)

回覆

在 2010/1/21  10:33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大家將心得發表於此

心得:

回購率:

low(68)


在 2010/1/22  7:33 pm 發表

謝謝店家也謝謝主購

 

心得:很可愛的造型,灑上白芝麻賣相不錯,吃起來硬度剛好,很酥,很脆,

        不很甜,很順口!

回購率:80%


mamakuo66(6)


在 2010/1/23  0:29 am 發表

口感確實非常酥脆~

只是個人覺得沒有什麼奶香味,

比較像是一般的原味餅乾

還是很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也謝謝主購的辛苦

 

birthday0809(26)


在 2010/1/23  0:36 am 發表

奶味濃郁

酥酥口感不會堅硬

值得推薦

謝謝主購~~~

fufa(17)


在 2010/1/23  7:57 am 發表

心得:口感酥脆 奶味淡淡的 微甜   但太油了 

        推薦給愛吃有口感得食物卻牙口比較差的人   蠻好入口的

回購率:50

謝謝主購和店家提供試吃

tdemaem(13)


在 2010/1/24  12:08 pm 發表

回應 lovesuwu: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請大家將心得發表於此心得: 回購率:

 心得 : 口感不錯.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甜

            但個人覺得奶香味淡了點.稍微油了一點.

回購率 : 50%

謝謝主購也謝謝店家......

 

alumi(4)


在 2010/1/25  6:27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心得:口感酥酥脆脆ㄉ,不會太硬,是油ㄌ一點,和牛角麵包一樣做成多種口味,應該很受小朋友歡迎~

回購率:80%

cat818841(15)


在 2010/1/25  6:49 pm 發表

心得:以為會像知名牛奶棒一樣很硬.結果沒有耶.比較像普通的餅乾.酥酥脆脆的.表面擦了蛋液下去烤的部分很香.我也覺得如果有更多的口味可選擇的話.更優喔~~~

 

謝謝辛苦的主購也謝謝店家~~

 

 

 

     

回購率:60%

betty940528(9)


在 2010/1/27  8:46 pm 發表

回應 lovesuwu: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請大家將心得發表於此!心得: 回購率:

 心得:吃起來硬度還好,但太油了點!

 回購率:5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