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68)
在 2010/1/22 7:33 pm 發表
謝謝店家也謝謝主購
心得:很可愛的造型,灑上白芝麻賣相不錯,吃起來硬度剛好,很酥,很脆,
不很甜,很順口!
回購率:80%
mamakuo66(6)
在 2010/1/23 0:29 am 發表
口感確實非常酥脆~
只是個人覺得沒有什麼奶香味,
比較像是一般的原味餅乾
還是很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也謝謝主購的辛苦
birthday0809(26)
在 2010/1/23 0:36 am 發表
奶味濃郁
酥酥口感不會堅硬
值得推薦
謝謝主購~~~
fufa(17)
在 2010/1/23 7:57 am 發表
心得:口感酥脆 奶味淡淡的 微甜 但太油了
推薦給愛吃有口感得食物卻牙口比較差的人 蠻好入口的
回購率:50
謝謝主購和店家提供試吃
tdemaem(13)
在 2010/1/24 12:08 pm 發表
回應 lovesuwu: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請大家將心得發表於此心得: 回購率:
心得 : 口感不錯.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甜
但個人覺得奶香味淡了點.稍微油了一點.
回購率 : 50%
謝謝主購也謝謝店家......![]()
alumi(4)
在 2010/1/25 6:27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心得:口感酥酥脆脆ㄉ,不會太硬,是油ㄌ一點,和牛角麵包一樣做成多種口味,應該很受小朋友歡迎~
回購率:80%
cat818841(15)
在 2010/1/25 6:49 pm 發表
心得:以為會像知名牛奶棒一樣很硬.結果沒有耶.比較像普通的餅乾.酥酥脆脆的.表面擦了蛋液下去烤的部分很香.我也覺得如果有更多的口味可選擇的話.更優喔~~~
謝謝辛苦的主購也謝謝店家~~
回購率:60%
betty940528(9)
在 2010/1/27 8:46 pm 發表
回應 lovesuwu: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請大家將心得發表於此!心得: 回購率:
心得:吃起來硬度還好,但太油了點!
回購率:5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