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芷(532)
在 2009/11/26 3:30 pm 發表
小芷會想建議店家,
老師傅肉燥的包裝方式要改進一下,
因為目前是以塑膠袋封黏,但還是會發生有時黏不緊時,就會流的油膩膩的,
若能跟辣椒醬一樣用玻璃瓶或是塑膠瓶的話,會讓人感覺更好喔。![]()
| 回覆作者 |
小芷(532)
在 2009/11/26 3:30 pm 發表
小芷會想建議店家,
老師傅肉燥的包裝方式要改進一下,
因為目前是以塑膠袋封黏,但還是會發生有時黏不緊時,就會流的油膩膩的,
若能跟辣椒醬一樣用玻璃瓶或是塑膠瓶的話,會讓人感覺更好喔。![]()
| 回覆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