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薇(209)
在 2010/1/10 9:40 pm 發表
小貞,有人要了嗎?
沒人我…我要!
讓我懷念一下初戀…哈哈!
小薇(209)
在 2010/1/10 10:53 pm 發表
貞︰
嗯,謝謝。
我接收了。![]()
錢我先匯好了,比較方便。
我有妳的帳號,等等就匯!
這幾天有出門的話再打電話問妳在不在家。![]()
pennybeaut(115)
在 2010/1/10 11:05 pm 發表
不知道您有去過金門嗎?!
還是有哪位朋友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呢~~
金門好玩嗎?! 我沒去過呢~這個月底要跟公司去員工旅遊哩 . . . . ![]()
想請教~有啥一定要吃?! 或一定要買的呢?!
這一月底二約初的天氣~那邊冷不冷呀?! 去那邊旅遊有什麼物品要自己帶去的呢?! 謝謝^^
a26882854(319)
在 2010/1/11 2:12 am 發表
去金門玩 ,導遊都會帶妳們去名產店血拼,但是賣的名產內容量要注意一下.....
一樣是貢糖一般是500g 一包(1包100),
但是帶你們去的旅遊商店可能只有100多克裡面大概10個貢糖...實在差很大...
可以晚上自由時間再出去逛逛,貨比3家不吃虧..
金門名產有貢糖,牛肉乾,麵線,鋼刀,,還有牛肉麵也很有名喔!
希望對妳有幫助,,,旅途愉快~
bearby(771)
在 2010/1/11 12:30 pm 發表
我在民國92年時有去過一趟~2天1夜自助行~那2天就是騎著租來的機車四處看看
雖然沒啥好逛的,但我很喜歡那邊寧靜純樸的感覺~有機會還想再去~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