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3/17 9:34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發表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 ♤ ♣ ♧ ♠ ♤ 無固定格式,請保持禮貌與創意! ♠ ♤ ♣ ♧ ♠ ♤
試吃心得:
回購率:%
poling(47)
在 2010/3/17 9:58 pm 發表
試吃心得:
肉很嫩,我用烤的,還不賴
回購率:70%(看價格)
vennessa(122)
在 2010/3/17 10:51 pm 發表
試吃心得:
因為店家是給生食,所以拿回家後自己現炸,感覺比較新鮮且酥脆。味道還不賴,但稍嫌鹹,比較適合配飯吃,不適合單獨食用。
回購率:70%
ivy00286(31)
在 2010/3/18 1:32 am 發表
肉很嫩 好好吃喔 ^^
f128888(106)
在 2010/3/18 6:31 am 發表
感謝主購辛苦店家大方提共試吃品
試吃心得:肉很嫩 很棒又方便處理
回購率:80%(看價格)
f630518w(131)
在 2010/3/18 8:57 am 發表
感謝主購辛苦及店家大方提共試吃品
試吃心得:肉嫩、 口感好、 又方便好處理 。
回購率:85%(看價格)
lin661115(16)
在 2010/3/18 1:42 p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
試吃心得:肉很嫩又方便處理~小朋友都很愛吃勒~
回購率:80%(看價格)
abc228677(23)
在 2010/3/18 2:12 pm 發表
| 感謝主購及店家大方提共試吃品 試吃心得:好好吃ㄜ 肉嫩、 超方便又好處理 。 回購率:85%(看價格) |
ac246801(23)
在 2010/3/18 2:19 pm 發表
感謝主購及店家大方提共試吃品
試吃心得:老闆用心又大方 肉質好、口味佳 又方便也好處理 謝謝。
回購率:85%(看價格上網看好像兩片55價位太高)
lanlin(14)
在 2010/3/19 12:24 pm 發表
感謝主購辛苦及店家大方提共試吃品
試吃心得:肉很嫩、 口感特別、 又好料理 。
回購率:85%(看價格)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