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0/24 0:53 am 發表
1.試喝產品:蔓越莓
2.試喝心得: 蔓越莓 照他說明加300CC的開水太甜,我多加至400cc,覺得比較好喝,有一點酸甜酸甜還不錯喝.
3.回購率:75%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
sander(62)
在 2009/10/24 2:37 am 發表
1.試喝產品:蔓越莓汁
2.試喝心得:拿到2包1包我拿來沖溫水還蠻好喝的,1包我兒子拿去沖冰水再加兩塊冰塊,我看他一下子就喝光光,問他好喝嗎?他直點頭,應該也是不錯吧...
3.回購率:7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和辛勞的主購~
cutoma(51)
在 2009/10/24 8:56 am 發表
1.試喝產品:蔓越莓汁
2.試喝心得:我是加冰水再加冰塊,酸酸甜甜的,好像有一點點淡淡的杏仁味
3.回購率:7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和辛勞的主購~
asdaasda(111)
在 2009/10/24 9:26 pm 發表
1.試喝產品:蔓越莓汁
2.試喝心得:拿到蔓越莓汁沖溫熱水很好喝,好像蠻利尿,喝完一直上廁所...
3.回購率:75%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和辛勞的主購~~~![]()
as5353as(182)
在 2009/10/25 4:37 pm 發表
1.試喝產品:蔓越莓汁
2.試喝心得: 蔓越莓汁說明加300CC的開水太甜.我多加點水.覺得還ok.不過好像有色素.
3.回購率:6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
lai610522(263)
在 2009/10/26 8:39 pm 發表
1.試喝產品:蔓越莓
2.試喝心得:加冷開水和冰塊喝太甜了~
第二包改加冰的冷泡綠茶後,味道變得很搭喔~
不過糖好像過多了,蔓越莓的味道不夠重~~
3.回購率:5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
asda(135)
在 2009/10/26 10:43 pm 發表
1.試喝產品:蔓越莓汁
2.試喝心得:蔓越莓汁加熱開水還不錯~好喝~好像有一點甜~不夠酸~
3.回購率:6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和辛勞的主購~~~
huey6153(33)
在 2009/10/28 6:02 pm 發表
1.試喝產品:蔓越莓
2.試喝心得: 還不錯喝...不會太甜..味道不夠重
3.回購率: 5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
isu(120)
在 2009/10/28 8:33 pm 發表
1.試喝產品:蔓越莓汁
2.試喝心得: 蔓越莓汁加400CC的開水還不錯喝.
3.回購率:65%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