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2/2 8:11 pm 發表
試喝是一種責任~請勿敷衍了事ㄛ~也很感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喝的機會~
請大家給予委婉衷心的建議,勿惡意批抨或中傷~謝謝!!
試喝心得:
冷泡茶
林山溪烏龍茶
麻煩囉~~
在 2010/2/2 10:00 pm 發表
試喝心得:
冷泡茶~~晚上要睡前就把茶泡進去了~隔天上班喝~因為我不喜歡喝太濃的~所以沒泡很久~但喝起來很順口ㄛ~
林山溪烏龍茶~~好喝~~
a41424(14)
在 2010/2/3 1:12 pm 發表
冷泡茶~~晚上10:00把茶泡進去了放入冰箱~隔天08:00上班喝,雖然聞起來不香~喝起來甘醇回味~
杉林溪烏龍茶~~不錯,物超所值,下次還要再買
meow1216(564)
在 2010/2/7 10:18 pm 發表
心得...
冷泡茶:我是拿來泡熱ㄉ~很甘醇~~物超所值!
茶包:比較過市面上很多款茶包~這款很耐喝~絕對會在合購!
a953884816(112)
在 2010/3/5 10:33 am 發表
冷泡茶~~早上10:00把茶泡進去了放入冰箱~隔天10:00喝味道很清香是我很喝過最順口的冷泡茶絕對會在合購
liu710272(10)
在 2010/3/11 8:58 pm 發表
因為不知道大家把心得寫再這邊一直沒注意金拍謝唷!我給大家的分量是要浸泡12~15小時的..看來好像都浸泡過久ㄌ唷!可能濃度厚了一點了..但不影響其好喝口感ㄏㄏ...冷泡ㄉ茶葉香氣是沒辦法如熱泡香主要是溫度的關係...但是冷泡能讓兒茶素慢慢釋放出來...比較健康唷!兒茶素是影響茶葉的顏色跟苦澀...冷泡的口感會比較清甜唷!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