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泡茶及林山溪烏龍茶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suju520(452)

回覆

在 2010/2/2  8:11 pm 發表

試喝是一種責任~請勿敷衍了事ㄛ~也很感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喝的機會~

請大家給予委婉衷心的建議,勿惡意批抨或中傷~謝謝!!
試喝心得:

冷泡茶

林山溪烏龍茶

麻煩囉~~

 

suju520(452)

回覆

在 2010/2/2  10:00 pm 發表

試喝心得:

冷泡茶~~上要睡前就把茶泡進去了~隔天上班喝~因為我不喜歡喝太濃的~所以沒泡很久~但喝起來很順口ㄛ~

林山溪烏龍茶~~好喝~~

a41424(14)


在 2010/2/3  1:12 pm 發表

冷泡茶~~上10:00把茶泡進去了放入冰箱~隔天08:00上班喝,雖然聞起來不香~喝起來甘醇回味~

杉林溪烏龍茶~~不錯,物超所值,下次還要再買

meow1216(564)


在 2010/2/7  10:18 pm 發表


心得...

冷泡茶:我是拿來泡熱ㄉ~很甘醇~~物超所值!

茶包:比較過市面上很多款茶包~這款很耐喝~絕對會在合購!

a953884816(112)


在 2010/3/5  10:33 am 發表

冷泡茶~~早上10:00把茶泡進去了放入冰箱~隔天10:00喝味道很清香是我很喝過最順口的冷泡茶絕對會在合購

liu710272(10)


在 2010/3/11  8:58 pm 發表

因為不知道大家把心得寫再這邊一直沒注意金拍謝唷!我給大家的分量是要浸泡12~15小時的..看來好像都浸泡過久ㄌ唷!可能濃度厚了一點了..但不影響其好喝口感ㄏㄏ...冷泡ㄉ茶葉香氣是沒辦法如熱泡香主要是溫度的關係...但是冷泡能讓兒茶素慢慢釋放出來...比較健康唷!兒茶素是影響茶葉的顏色跟苦澀...冷泡的口感會比較清甜唷!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