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5/6 10:35 am 發表
饗樂手做鳳梨酥試吃心得--士林愛呷同樂會
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 ~ 寫下食用心得,以感謝店家!
請團員們評論時 ~ 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也請各位團友以自己的觀感寫出心得 , 而不是直接 copy 別人的心得 , 謝謝 ~
不喜歡寫心得的朋友 , 請 購買正品 哦 ~^^
請就這次各位團員購買的產品發表心得
寫上回購率~~順便推文喔
謝謝![]()
BonnieLee(65)
在 2010/5/6 11:19 am 發表
謝謝主購&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鳯梨酥
心得:我覺得很好吃, 跟以前我同事手工作的鳯梨酥口感一樣, 吃了會想再吃![]()
回購率:100%
maeve0316(134)
在 2010/5/6 12:26 p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及感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商品:鳳梨酥
心得:皮蠻酥的但偏奶味~並沒感受到蛋香,內餡不錯偏鳳梨的酸味微甜,但我個人覺得還是要提高蛋香度,這樣會更好吃。
回購率:50%(如能調整一下,會再提高)
在 2010/5/6 2:11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其實我從今年才開始敢吃鳳梨酥....所以我對鳳梨酥的產品有點小龜毛
饗樂的鳳梨酥對我而言還是太傳統的鳳梨酥口味了
吃了真的會有點膩感有點小怕怕
奶味很重這點我OK,不過像maeve0316講的蛋香沒有出來
鳳梨酥的內餡做的不錯
但就外皮真的有點不搭
若外皮做得更優就好了
回購率:70%
misaki34(17)
在 2010/5/6 7:13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還有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商品:鳳梨酥
心得:口感以試吃的價位來說~還可以接受~畢竟一些名店一顆都要賣30元了~有比價格稍低的新東陽好吃~
回購率:80%
M10388035(63)
在 2010/5/7 2:08 p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及感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商品:鳳梨酥
其實我吃過很多家的鳳梨酥,這口味稍微有點甜,外皮也是有待加強不夠酥,但也是因為價位的關西,所以我也還能接受
回購率:80%
jorge420(84)
在 2010/5/7 10:30 p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及感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商品:鳳梨酥
外皮很酥,咬一口就掉滿地!
內餡不會太甜,口感軟綿,唯獨蛋黃味道淡淡的
快吃完才發現裡面有蛋黃!
不過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吃!
回購率:80%
batty06(240)
在 2010/5/7 11:04 pm 發表
謝謝辛苦的主購及提供試吃價的店家
試吃品:鳳梨酥
心得:我覺得外皮很有奶香味很香~我很喜歡,不過內餡的鳳梨餡
味道沒有出來可惜了些。如果有優惠價格會再回購的。
回購率:85%
hui1249(4)
在 2010/5/9 8:52 p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鳳梨酥
心得:皮真的挺酥的
內餡不甜,但是整體香度不高。
回購率:60%
flystar(72)
在 2010/5/10 8:34 pm 發表
試吃商品:鳳梨酥
心得: 皮的薄度適中,也吃的到裏面的冬瓜絲,內餡不會過甜,
皮酥又不至於掉的滿地,但奶香味稍嫌不足,
以原價來說,個頭稍小,合理價格覺得是@18~20元左右~
回購率:5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辛苦的主購~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