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樂手做鳳梨酥試吃心得--士林愛呷同樂會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april417(1194)

回覆

在 2010/5/6  10:35 am 發表

饗樂手做鳳梨酥試吃心得--士林愛呷同樂會

 

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 ~ 寫下食用心得,以感謝店家!

請團員們評論時 ~ 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也請各位團友以自己的觀感寫出心得 , 而不是直接 copy 別人的心得 , 謝謝 ~

不喜歡寫心得的朋友 , 購買正品 ~^^

 

請就這次各位團員購買的產品發表心得

寫上回購率~~順便推文喔

謝謝

BonnieLee(65)


在 2010/5/6  11:19 am 發表

謝謝主購&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鳯梨酥

心得:我覺得很好吃, 跟以前我同事手工作的鳯梨酥口感一樣, 吃了會想再吃

回購率:100%

maeve0316(134)


在 2010/5/6  12:26 p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及感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商品:鳳梨酥

心得:皮蠻酥的但偏奶味~並沒感受到蛋香,內餡不錯偏鳳梨的酸味微甜,但我個人覺得還是要提高蛋香度,這樣會更好吃。

回購率:50%(如能調整一下,會再提高)

april417(1194)

回覆

在 2010/5/6  2:11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其實我從今年才開始敢吃鳳梨酥....所以我對鳳梨酥的產品有點小龜毛

饗樂的鳳梨酥對我而言還是太傳統的鳳梨酥口味了

吃了真的會有點膩感有點小怕怕

奶味很重這點我OK,不過像maeve0316講的蛋香沒有出來

鳳梨酥的內餡做的不錯

但就外皮真的有點不搭

若外皮做得更優就好了

 

回購率:70%

misaki34(17)


在 2010/5/6  7:13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還有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商品:鳳梨酥

心得:口感以試吃的價位來說~還可以接受~畢竟一些名店一顆都要賣30元了~有比價格稍低的新東陽好吃~

回購率:80%

M10388035(63)


在 2010/5/7  2:08 p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及感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商品:鳳梨酥

其實我吃過很多家的鳳梨酥,這口味稍微有點甜,外皮也是有待加強不夠酥,但也是因為價位的關西,所以我也還能接受

 

回購率:80%

jorge420(84)


在 2010/5/7  10:30 p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及感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商品:鳳梨酥

 

外皮很酥,咬一口就掉滿地!

內餡不會太甜,口感軟綿,唯獨蛋黃味道淡淡的

快吃完才發現裡面有蛋黃!

不過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吃!

回購率:80%

batty06(240)


在 2010/5/7  11:04 pm 發表

謝謝辛苦的主購及提供試吃價的店家

試吃品:鳳梨酥

心得:我覺得外皮很有奶香味很香~我很喜歡,不過內餡的鳳梨餡

         味道沒有出來可惜了些。如果有優惠價格會再回購的。

回購率:85%

hui1249(4)


在 2010/5/9  8:52 p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鳳梨酥

心得:皮真的挺酥的

            內餡不甜,但是整體香度不高。

回購率:60%

flystar(72)


在 2010/5/10  8:34 pm 發表

試吃商品:鳳梨酥

心得: 皮的薄度適中,也吃的到裏面的冬瓜絲,內餡不會過甜,

         皮酥又不至於掉的滿地,但奶香味稍嫌不足,

         以原價來說,個頭稍小,合理價格覺得是@18~20元左右~

 

回購率:5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辛苦的主購~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