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5/6 10:32 pm 發表
請團員們寫下您試吃後的心得~ 順便幫喵推個文吧~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 希望團員別辜負店家的用心,發表試吃後的感想喔!
試吃商品:【泡泡龍爆米花】(請團員自行填寫試吃口味)
回購率: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p971443(15)
在 2010/5/6 10:38 pm 發表
甘梅粉的爆米花還不錯回購率:80%
tomvivian(10)
在 2010/5/6 10:43 pm 發表
試吃商品:【泡泡龍爆米花】美式焦糖
口感酥脆.但吃太多會膩.整體而言還算不錯
回購率:7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tina510(74)
在 2010/5/7 8:59 am 發表
美式焦糖 好吃 回購率:70%
ichin617(4)
在 2010/5/7 7:34 pm 發表
我拿到的是椒鹽芥茉,拿到POPCOIN時覺得鹹ㄉ爆米花好吃ㄇ???
吃了幾顆之後,不錯ㄋㄟ....邊開車邊吃,其中有一顆芥茉有點多,被嗆ㄌㄧ下...
基本上很不錯歐...有機會我會回購的.....加油!~!
j5328720(99)
在 2010/5/8 1:09 pm 發表
巧克力口味的兒子吃說很好吃,要我再買!
我試吃了五香蒜味,原本我不喜歡鹹的爆米花,但是這個口味很不錯吃
回購率:80%
謝謝!![]()
dorakathy(13)
在 2010/5/8 6:56 pm 發表
試吃商品:【泡泡龍爆米花】美式焦糖 巧克力 起士
起士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是甜的..
美式焦糖還不錯吃
巧克力是我三種中最喜歡的
整體而言
跟電影院比起來沒差多少
回購率:6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