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61100(15) 回覆 在 2009/3/29 2:24 pm 發表 () AS TITLE--- 有沒有住在永和SOGO附近的大大們 對糰子媽泡菜有興趣 或是 吃完還想再吃的 可以發起合購的嘛? 敝人是還沒吃過 一直想吃吃看的T_T a261100(15) 回覆 在 2009/3/31 0:05 am 發表 () 咦... 沒有人... 對 糰子媽泡菜 有.興.趣. 嘛?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