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眷村邱爸爸手工水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chioufan925(22)

回覆

在 2009/12/18  4:35 pm 發表

60歲的邱爸爸很用心經營手工水餃,

希望能多聽聽大家的意見,以求改進,

希望各位能寫下你的心得,

提供給邱爸爸參考,謝謝^^

撰寫格式如下:

一、試吃商品

       水餃綜合包:

       高麗菜水餃:

       韭菜水餃:

       韭黃水餃:

       韭菜花水餃:

                            

二、食用心得:

三、食後建議:

四、回購意願:%

yilon(217)


在 2009/12/18  5:21 pm 發表

回應 chioufan925:

 

60歲的邱爸爸很用心經營手工水餃, 希望能多聽聽大家的意見,以求改進, 希望各位能寫下你的心得, 提供給邱爸爸參考,謝謝^^ 撰寫格式如下: 一、試吃商品        水餃綜合包:        高麗菜水餃:        韭菜水餃:        韭黃水餃:        韭菜花水餃:                              二、食用心得: 三、食後建議: 四、回購意願:%

 

一、試吃商品

       水餃綜合包: 每個口味都標示清楚,很細心

二、食用心得: 因為我自己餵奶~沒有吃韭菜的,高麗菜口味跟外面稍微不同,但味道很好,皮Q口感不錯

老公說韭菜的也好吃,不過我們味覺比較鈍,分不出韭菜.韭菜花啦~總之就是好

^^

三、食後建議:想不出來

四、回購意願:90%

sc1909(105)


在 2009/12/18  7:38 pm 發表

水餃綜合包: 每個口味都標示清楚,很細心

二、食用心得:高麗菜口味較合口味

三、食後建議:會買高麗菜的

四、回購意願:90%

kuan0910tw(29)


在 2009/12/19  2:35 pm 發表

一、試吃商品

       水餃綜合包                                   

二、食用心得:1.第一次買內四小包是打活結包裝

三、食後建議:肉源,肉質,及製作過程有清楚的說明會讓消費者更安心

四、回購意願:90%

                          第二次買變成訂書機包裝

                           我個人比較喜歡第一種 因為我很容易被釘書針

                         刮傷...

                          2.至於口味 很清爽 不油膩  想請問豬肉是使用哪些部位呢?  

chioufan925(22)

回覆

在 2009/12/19  11:25 pm 發表

回應 kuan0910tw:

 

一、試吃商品        水餃綜合包                                    二、食用心得:1.第一次買內四小包是打活結包裝 三、食後建議:肉源,肉質,及製作過程有清楚的說明會讓消費者更安心四、回購意願:90%                           第二次買變成訂書機包裝                            我個人比較喜歡第一種 因為我很容易被釘書針                          刮傷...                           2.至於口味 很清爽 不油膩  想請問豬肉是使用哪些部位呢?  

 感謝妳對邱爸爸水餃的支持和鼓勵^^,

關於妳的建議,邱爸爸會在"關於我"中再詳細一點說明,

在此也請妳放心食用,

邱爸爸是每天早上親自去挑選豬肉和菜類,

當天包好進凍庫,保證新鮮!!

而豬肉是使用後腿肉喔~~

 

semch(250)


在 2009/12/20  4:59 pm 發表

一、試吃商品

       水餃綜合包:

                             

二、食用心得:

            高麗菜不合我的口味

            我絕得韭菜花還不錯

三、食後建議:我喜歡吃肉多的  這家的菜比較多

四、回購意願:60% 

nicochiu66(58)


在 2009/12/21  12:31 pm 發表

一、試吃商品:綜合口味

二、食用心得:味道清爽不油膩,記得不宜煮太久,皮容易爛掉!

三、食後建議:無

四、回購意願:80%

l1290220(26)


在 2009/12/21  11:32 pm 發表

一、試吃商品 水餃綜合包                    

二、食用心得:個人覺得都很好吃 皮Q不會太厚

                   內餡也不會說很小氣 價格也很公道

三、食後建議:希望能用心保持下去啦^^

四、回購意願:90% 有團我有時間一定會跟的

viviwei0603(18)


在 2009/12/22  12:20 pm 發表

一、試吃商品:綜合口味

二、食用心得:味道清爽不油膩,煮太久,皮很容易爛掉

三、食後建議:無

四、回購意願:80%

cocony(485)


在 2009/12/26  11:58 am 發表

一、試吃商品: 水餃綜合包

二、食用心得:我比較喜歡高麗菜的,很鮮甜、爽口又不油膩,至於其他口味也都還不錯啦!!只是混在一起吃,味覺不夠敏銳,分不太出來口味的差別啦!!不過真的不能煮太久,否則皮很容易破掉呢~~

三、食後建議:無

四、回購意願:8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