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2/18 4:35 pm 發表
60歲的邱爸爸很用心經營手工水餃,
希望能多聽聽大家的意見,以求改進,
希望各位能寫下你的心得,
提供給邱爸爸參考,謝謝^^
撰寫格式如下:
一、試吃商品
水餃綜合包:
高麗菜水餃:
韭菜水餃:
韭黃水餃:
韭菜花水餃:
二、食用心得:
三、食後建議:
四、回購意願:%
yilon(217)
在 2009/12/18 5:21 pm 發表
回應 chioufan925:
60歲的邱爸爸很用心經營手工水餃, 希望能多聽聽大家的意見,以求改進, 希望各位能寫下你的心得, 提供給邱爸爸參考,謝謝^^ 撰寫格式如下: 一、試吃商品 水餃綜合包: 高麗菜水餃: 韭菜水餃: 韭黃水餃: 韭菜花水餃: 二、食用心得: 三、食後建議: 四、回購意願:%
一、試吃商品
水餃綜合包: 每個口味都標示清楚,很細心
二、食用心得: 因為我自己餵奶~沒有吃韭菜的,高麗菜口味跟外面稍微不同,但味道很好,皮Q口感不錯
老公說韭菜的也好吃,不過我們味覺比較鈍,分不出韭菜.韭菜花啦~總之就是好
^^
三、食後建議:想不出來
四、回購意願:90%
sc1909(105)
在 2009/12/18 7:38 pm 發表
水餃綜合包: 每個口味都標示清楚,很細心
二、食用心得:高麗菜口味較合口味
三、食後建議:會買高麗菜的
四、回購意願:90%
kuan0910tw(29)
在 2009/12/19 2:35 pm 發表
一、試吃商品
水餃綜合包
二、食用心得:1.第一次買內四小包是打活結包裝
三、食後建議:肉源,肉質,及製作過程有清楚的說明會讓消費者更安心
四、回購意願:90%
第二次買變成訂書機包裝
我個人比較喜歡第一種 因為我很容易被釘書針
刮傷...
2.至於口味 很清爽 不油膩 想請問豬肉是使用哪些部位呢?
在 2009/12/19 11:25 pm 發表
回應 kuan0910tw:
一、試吃商品 水餃綜合包 二、食用心得:1.第一次買內四小包是打活結包裝 三、食後建議:肉源,肉質,及製作過程有清楚的說明會讓消費者更安心四、回購意願:90% 第二次買變成訂書機包裝 我個人比較喜歡第一種 因為我很容易被釘書針 刮傷... 2.至於口味 很清爽 不油膩 想請問豬肉是使用哪些部位呢?
感謝妳對邱爸爸水餃的支持和鼓勵^^,
關於妳的建議,邱爸爸會在"關於我"中再詳細一點說明,
在此也請妳放心食用,
邱爸爸是每天早上親自去挑選豬肉和菜類,
當天包好進凍庫,保證新鮮!!
而豬肉是使用後腿肉喔~~
semch(250)
在 2009/12/20 4:59 pm 發表
一、試吃商品
水餃綜合包:
二、食用心得:
高麗菜不合我的口味
我絕得韭菜花還不錯
三、食後建議:我喜歡吃肉多的 這家的菜比較多
四、回購意願:60%
nicochiu66(58)
在 2009/12/21 12:31 pm 發表
一、試吃商品:綜合口味
二、食用心得:味道清爽不油膩,記得不宜煮太久,皮容易爛掉!
三、食後建議:無
四、回購意願:80%
l1290220(26)
在 2009/12/21 11:32 pm 發表
一、試吃商品 水餃綜合包
二、食用心得:個人覺得都很好吃 皮Q不會太厚
內餡也不會說很小氣 價格也很公道
三、食後建議:希望能用心保持下去啦^^
四、回購意願:90% 有團我有時間一定會跟的
viviwei0603(18)
在 2009/12/22 12:20 pm 發表
一、試吃商品:綜合口味
二、食用心得:味道清爽不油膩,煮太久,皮很容易爛掉!
三、食後建議:無
四、回購意願:80%
cocony(485)
在 2009/12/26 11:58 am 發表
一、試吃商品: 水餃綜合包
二、食用心得:我比較喜歡高麗菜的,很鮮甜、爽口又不油膩,至於其他口味也都還不錯啦!!只是混在一起吃,味覺不夠敏銳,分不太出來口味的差別啦!!不過真的不能煮太久,否則皮很容易破掉呢~~
三、食後建議:無
四、回購意願:8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