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義軒食品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kayhou2003(68)


在 2008/7/7  3:05 am 發表

葡萄奶酥真的吃的到葡萄乾粒,同事們都說好吃..
大圓純鮮乳餅是圓薄片,有濃濃乳香越吃越好吃,忍不住就喀了好幾片..
這家最有名是它的蛋捲,做的很扎實咬下去口感就是很讚,會讓人停不下來喔..
手工機能素蛋捲尤其好吃!! 

mmmbomby(255)


在 2008/8/1  11:03 am 發表

手工芝麻蛋捲及手工咖啡蛋捲都不錯吃...香酥脆,
但是連我這個嗜吃甜食的人都覺得太甜了,
建議再減甜會更好.

STRONGLING(74)

回覆

在 2008/8/28  6:03 pm 發表

蛋捲很不錯吃,跟其他機器做的,真的好吃很多,而且不會有那種怪怪的奶油味,鮮乳餅也好吃,麻雀蛋也很讚喔,葡萄奶酥的葡萄乾好硬喔,吃了會黏牙,椰子奶酥有很香的椰子味,也可以吃到椰子絲喔

piper0015(79)


在 2009/1/2  3:04 pm 發表

台中有沒有人要開團阿?

 

wen213(157)


在 2009/1/3  8:18 pm 發表

福義軒過年前不接訂單了~~等過年後吧~~好吃是好吃...

可是一根熱量就100多ㄝ...

la09162002(33)


在 2009/4/7  0:17 am 發表

蛋捲口感屬酥鬆,偏甜,沒辦法一次吃2根

 

還是比較喜歡喜年來一次可以嗑完一包~

daryl34(220)


在 2009/4/22  0:48 am 發表

前一陣子買了蛋捲和咖啡餅~~咖啡餅超香濃的啦~~~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只不過...比咖啡蛋捲甜了點...會肥死
蛋捲...我最愛的是機能蛋...厚...怎麼這麼香!! 超愛吃的

pinn1217(151)


在 2009/9/1  5:41 am 發表

http://blog.xuite.net/pinn1217/blog/26446959

機能蛋捲真ㄉ好好吃ㄟ

smallkg66(303)


在 2009/9/1  6:17 am 發表

我也覺得機能蛋捲最好吃

pingponganna(185)


在 2010/1/9  1:10 am 發表

回應 piper0015:

 

台中有沒有人要開團阿?  

 我有在幫忙代購喔...台中市都可以面交喔....可以到yahoo 搜尋帳號pingponganna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