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hou2003(68)
在 2008/7/7 3:05 am 發表
大圓純鮮乳餅是圓薄片,有濃濃乳香越吃越好吃,忍不住就喀了好幾片..
這家最有名是它的蛋捲,做的很扎實咬下去口感就是很讚,會讓人停不下來喔..
手工機能素蛋捲尤其好吃!!
mmmbomby(255)
在 2008/8/1 11:03 am 發表
但是連我這個嗜吃甜食的人都覺得太甜了,
建議再減甜會更好.
在 2008/8/28 6:03 pm 發表
piper0015(79)
在 2009/1/2 3:04 pm 發表
台中有沒有人要開團阿?
wen213(157)
在 2009/1/3 8:18 pm 發表
福義軒過年前不接訂單了~~等過年後吧~~好吃是好吃...
可是一根熱量就100多ㄝ...
la09162002(33)
在 2009/4/7 0:17 am 發表
蛋捲口感屬酥鬆,偏甜,沒辦法一次吃2根
還是比較喜歡喜年來
一次可以嗑完一包~
daryl34(220)
在 2009/4/22 0:48 am 發表
前一陣子買了蛋捲和咖啡餅~~咖啡餅超香濃的啦~~~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
只不過...比咖啡蛋捲甜了點...會肥死 ![]()
蛋捲...我最愛的是機能蛋...厚...怎麼這麼香!! 超愛吃的 ![]()
smallkg66(303)
在 2009/9/1 6:17 am 發表
我也覺得機能蛋捲最好吃
pingponganna(185)
在 2010/1/9 1:10 am 發表
回應 piper0015:
台中有沒有人要開團阿?
我有在幫忙代購喔...台中市都可以面交喔....可以到yahoo 搜尋帳號pingponganna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