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2/5 8:05 pm 發表
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也請各位團友,以建議代替批評,謝謝~
希望各位團友以自己的觀感寫出心得,而不是直接copy別人的心得,謝謝~
不喜歡寫心得的朋友,請購買正品哦~^^
試吃產品:新珍饌美食-筍飯、南瓜米粉、當歸豬腳湯、羊肉爐
試吃心得:
回購率: %
士林愛呷同樂會 https://www.ihergo.com/club/jjandlilian
HSU-YY(16)
在 2009/12/6 8:49 pm 發表
先謝謝主購開團以及店家提供的試吃!
店家很大方,2人份,量很足~
筍飯(噴水微波)--飯口感還不錯,味道也適中,但是那個筍,我找了一下好像有看到小小幾塊,但是實在是吃不出來,倒是油蔥太多,每一口都吃得到的感覺,有些還會苦,如果筍跟油蔥比例交換一下應該會比較好!
南瓜米粉(噴水微波)--口感很不錯,米粉有Q~味道也適中~還不錯,我很喜歡這道!
當歸豬腳湯--味道清淡,偏甜,薑味很重,不太習慣...但是裡面的2支豬腳肉很好吃,有Q,有軟嫰
羊肉爐--感覺像筍湯羊肉,好像有一點當歸味,口味很清淡,但裡面的羊肉也很好吃
(有點進店家的網頁,好像真的是筍湯羊肉沒錯啊XD),湯品肉都很好吃,可惜湯頭都弱了一點
回購意願---南瓜米粉 > 當歸豬腳湯 > 羊肉爐=筍飯
E89470004(10)
在 2009/12/7 8:57 am 發表
試吃產品:筍飯 南瓜米粉 當歸豬腳 羊肉爐
試吃心得:羊肉爐: 羊肉很大塊 很嫩 湯頭剛好 不會有羊騷味
當歸豬腳:豬腳很Q 軟爛剛好 很不錯
筍飯:飯粒分明 吃起來感覺在口中跳舞 好吃
南瓜米粉:米粉香Q 鹹淡適中 很合我口味
回購率:85%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