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1/24 11:05 pm 發表
試吃產品: 鹿港甜心餅
試吃心得與建議:餅皮酥鬆帶點脆度,內餡香甜不膩口感不錯;比市面上的太陽餅與老婆餅口感優,值得推喔!
回購率: 90 %
感謝廠商大方的提供免費試吃機會,請參與團員試吃後寫下你們的試吃心得與建議提供廠商參考,謝謝大家。
jennytsai(277)
在 2009/11/25 6:08 pm 發表
試吃產品: 鹿港甜心餅
試吃心得與建議: 外皮一層層的, 很酥脆, 不太甜, 也粉會掉屑屑就是了....
感覺像太陽餅. 內餡不會太甜, 不黏牙, 很不錯吃唷~~
回購率: 85 %
~~ 感謝廠商大方的提供免費試吃機會 ,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
chiawen0416(131)
在 2009/11/25 9:59 pm 發表
試吃產品: 鹿港甜心餅
試吃心得與建議: 外皮 很酥脆, 內餡蠻軟蠻甜ㄉ甜, 不黏牙,但外皮超散ㄉ,吃起來還挺麻煩ㄉ,掉滿地勒, 口感很像大甲ㄉ奶油酥餅,還不錯吃.
回購率: 75 %
~~ 感謝廠商大方的提供免費試吃機會 ,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
CANDY1367(171)
在 2009/11/25 11:06 pm 發表
試吃產品: 鹿港甜心餅
試吃心得與建議: 如名字一樣吃了讓人甜在心,內餡順口,香酥,微甜不膩,會掉屑, 甜潤適中的糖心像小太陽餅. 細細品嚐,當下午茶點配諾基奶茶不錯吃。
回購率: 85 %
~~ 感謝廠商大方的提供免費試吃機會 ,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
l99811(271)
在 2009/11/26 9:10 am 發表
試吃產品: 鹿港甜心餅
試吃心得與建議: 內餡很香,有蜂蜜ㄉ香味,外皮層次很多,香香酥酥不錯吃!!
回購率: 80 %
~~ 感謝廠商大方的提供免費試吃機會 ,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
jg8888d(348)
在 2009/11/26 11:06 pm 發表
試吃產品: 鹿港甜心餅
試吃心得與建議:餅皮很有層次甜甜香香的好吃喔!
回購率: 80 %
感謝廠商大方的提供免費試吃機會
pcwan(28)
在 2009/11/27 1:34 pm 發表
試吃產品: 鹿港甜心餅
~~ 感謝廠商大方的提供免費試吃機會 ,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
試吃心得與建議:餅皮香酥有層次,搭配內餡香甜又不甜膩香,好吃讓人一口接一口喔!
回購率: 80 %
b001513(227)
在 2009/11/30 10:15 pm 發表
試吃產品: 鹿港甜心餅
感謝廠商大方的提供免費試吃機會
試吃心得與建議:餅皮很有層次甜甜香香的好吃喔 ,可是很會掉屑屑 ,還不錯吃喔~~
回購率: 80 %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