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2/24 1:09 am 發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22/62/1xedc.html
好久沒吃ㄌ
有點想唸囉
家族朋友有沒有人想一起買阿
需要分攤運費喔
一包30顆130元
滿1500運費減半
mapletree97(107)
在 2009/12/24 7:37 am 發表
請問會附醬料嗎?
如果有附醬料的話~我要訂一包
謝謝![]()
mapletree97(107)
在 2010/1/12 7:50 am 發表
好吃!![]()
我一次都吃三個+一碗湯 一餐就飽了
因為是蒸的 所以不油不膩 鹹度也剛剛好 而且也粉方便
我家兩口都很喜歡~
下回還要買的時候
記得算我一份哦~3Q3Q~![]()
b571215(106)
在 2010/1/20 8:53 am 發表
我也要買
下回要買時 蒜我一份 謝謝!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