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y6419(137)
在 2009/11/25 10:51 pm 發表
| 原味乳酪:不是第一次嘗鮮,真是讓人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巧克力:終於等到新口味,果然沒讓人失望,香甜不膩口,越冰越好吃 回購率:9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
sue_jian(21)
在 2009/11/26 8:42 am 發表
原味乳酪:好吃 料多 口感好
巧克力:香甜不膩口
回購率:98%
cakuo(48)
在 2009/11/26 9:02 am 發表
原味乳酪:皮很好吃 料也好多 但我覺得味道好像不夠濃
巧克力:皮衣樣很好吃 料也一樣很多 不會太甜但味道好像不太夠唷
回購率:95
謝謝店家提供 甘恩購主的辛苦
![]()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