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3/20 10:55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團員將試吃心得寫下,給老闆最中肯的建議
感謝 ---圓滾滾古早味---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鮮肉湯圓、芝麻湯圓、花生湯圓
心得:
回購率:
建議:
再次感謝商家提供試吃![]()
p.s最後推一下這篇文章吧![]()
在 2010/3/22 0:10 am 發表
感謝 ---圓滾滾古早味---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鮮肉湯圓、芝麻湯圓、花生湯圓
心得:我先吃了芝麻湯圓,很香~~量也算多,不輸冠X唷
回購率:80%
建議:價格啦~~再降一些會更好
再次感謝商家提供試吃![]()
jamie76(75)
在 2010/3/24 10:41 am 發表
感謝 ---圓滾滾古早味---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鮮肉湯圓、芝麻湯圓、花生湯圓
心得:芝麻湯圓內餡芝麻味很濃香,吃的出跟市售連鎖商品的不同
花生湯圓內餡顆粒比一般市售粗,且加入鹽調味,讓人不易
膩口,很像福源的湯圓版,可是因為是湯品,顆粒粗對小朋
友不適合,很容易嗆到
鮮肉湯圓內餡調味很特殊,喜歡的應該會很喜歡吧 !
我們家比較不習慣
回購率:75%
建議:花生湯圓的內餡顆粒再細點,鮮肉湯圓內餡調味簡單些
再次感謝商家提供試吃
yellow710108(8)
在 2010/3/24 8:55 pm 發表
親愛的消費者您們好~
首先謝謝您們的試吃,以及您們的寶貴意見,針對建議部分我們會仔細研討後加以改進,期望能給消費者更好的產品,也希望您再次光臨唷
pinkg159(17)
在 2010/3/25 7:57 am 發表
感謝 ---圓滾滾古早味---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鮮肉湯圓、芝麻湯圓、花生湯圓
心得:鮮肉湯圓跟我之前吃的口味不太一樣,芝麻和花生還不錯吃
回購率:70%
建議:鮮肉湯圓調味有待改進,我家也不習慣這口味
再次感謝商家提供試吃
林欣妍(2968)
在 2010/3/25 2:51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團員將試吃心得寫下,給老闆最中肯的建議
感謝 ---圓滾滾古早味---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鮮肉湯圓、芝麻湯圓、花生湯圓
心得:花生湯圓顆粒有點粗~對我而言也太甜~~芝麻湯圓倒是蠻香的~~鮮肉不是我的菜~~
回購率:如果回購只會回購芝麻湯圓
再次感謝商家提供試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