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媽咪三種特價產品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yinlinglo(289)

回覆

在 2009/11/12  11:24 pm 發表

各位親愛的團員,

請大家要認真寫心得哦, 以免日後有試吃活動時, 店家不提供哦!

試吃產品:古早味肉角乾拌麵/紅油抄手麵 /鮮肉餛飩[扁食]

一.口味:
二.優點:
三.缺點:
四.回購率: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

joanll(407)


在 2009/11/12  11:37 pm 發表

謝謝店家的提供及主購的辛勞^^~~

 

一.口味:抄手的醬不夠辣也不道地,希望是香辣,而非鹹辣
二.優點:以15元來說,物超所值,餛飩大顆也夠味
三.缺點:有點稍鹹,餛飩稍硬
四.回購率:60%

感謝店家~~

ohara(122)


在 2009/11/13  1:16 am 發表

試吃產品: 古早味肉角乾拌麵/紅油抄手麵 /鮮肉餛飩(扁食)

. 口味: 古早味肉角乾拌麵紅油抄手麵的調味包(醬汁)蠻香的;但略鹹

. 優點: 料多,麵本身蠻Q,價格實在

. 缺點: 古早味肉角乾拌麵及紅油抄手麵的醬汁略鹹;餛飩有點硬

. 回購率: 8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

yinlinglo(289)

回覆

在 2009/11/13  9:05 am 發表

試吃產品:古早味肉角乾拌麵/紅油抄手麵 /鮮肉餛飩[扁食]

一.口味:古早味肉角乾拌麵/紅油抄手麵的醬汁都較鹹,
二.優點:古早味肉角乾拌麵的醬很香, 肉角很軟嫩, 醬汁頗多哦!麵條很好吃.試吃價覺得OK哦!
三.缺點:紅油抄手的辣度對較不吃辣的我來說, 還是有點辣哦!
四.回購率: 8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

james0403(82)


在 2009/11/13  9:15 am 發表

試吃產品:古早味肉角乾拌麵/紅油抄手麵 /鮮肉餛飩[扁食]

一.口味:古早味肉角乾拌麵&紅油抄手麵的醬汁都較鹹, 我還多放一些麵條下去哦!
二.優點:古早味肉角乾拌麵的醬真的很香, 肉角QQ, 餛飩算大顆哦!麵條很好吃哦!
三.缺點:紅油抄手的辣度對不太吃辣的我而言, 是有點辣哦!
四.回購率: 80%若將來仍是15元的話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及謝謝主購~

mi022382(97)


在 2009/11/13  3:51 pm 發表

試吃產品:古早味肉角乾拌麵/紅油抄手麵 /鮮肉餛飩[扁食]

一.口味:醬汁還不錯, 我放些白菜和麵一起吃.感覺還不錯吃                               二.優點:醬很香, 肉角與麵QQ, 餛飩算大顆哦!好吃!
三.缺點:已目前價位來說.算沒!
四.回購率: 95%(仍是15元)

~感謝店家及主購~

evo5468(11)


在 2009/11/13  4:22 pm 發表

回應 yinlinglo:

 

各位親愛的團員, 請大家要認真寫心得哦, 以免日後有試吃活動時, 店家不提供哦! 試吃產品:古早味肉角乾拌麵/紅油抄手麵 /鮮肉餛飩[扁食] 一.口味:二.優點:三.缺點:四.回購率: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

 一.口味:紅油只有辣豆瓣的味道一點紅油味都沒有

二.優點:包裝方便使用,便宜實在

三.缺點:餛飩不夠香~

四.回購率:6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還有辛苦的主購

 

jg8888d(348)


在 2009/11/13  10:04 pm 發表

請大家要認真寫心得哦, 以免日後有試吃活動時, 店家不提供哦!

試吃產品:古早味肉角乾拌麵/紅油抄手麵 /鮮肉餛飩[扁食]

一.口味:醬汁蠻香的也很多收乾湯汁再吃又太鹹了點

二.優點:麵很Q鮮肉餛飩口感紮實又有彈性家人都説不錯吃
三.缺點:紅油抄手麵的醬汁甜的有吃點不習慣,覺得可以再辣一點會更香
 四.回購率:古早味肉角乾拌麵.鮮肉餛飩[扁食
80%紅油抄手麵6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

visa9676(122)


在 2009/11/14  3:27 pm 發表

古早味肉角乾拌麵/ /鮮肉餛飩[扁食]

一.

口味:古早味肉角乾拌麵

優點: 麵Q度還可以,肉角也不會太硬
缺點:香味不夠
回購率:60%

二.

口味:紅油抄手麵

優點: 麵Q度OK,醬汁整體口感也不錯吃,抄手皮厚薄剛好
缺點:紅油香氣不夠、也不辣,抄手口感有點硬
回購率:50%

三.

口味:鮮肉餛飩[扁食]

優點: 無
缺點:鮮肉餛飩有點怪味,吃起來,感覺不新鮮
回購率:5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

RayRay(14)


在 2009/11/14  7:31 pm 發表

試吃產品:古早味肉角乾拌麵/紅油抄手麵 /鮮肉餛飩

一.心得:古早味肉角乾拌麵 - 一人份麵條真的太少了,而醬汁太大包了,以致蠻鹹的!

                                                   但醬包很香,肉角也滿有嚼勁的!

                鮮肉餛飩 - 肉很多,但是麵皮很普通,煮起來爛爛的。 

                紅油炒手麵 - 有1包麵條又有1小盒炒手,隊一人份而言,又嫌太多了,

                                        建議可以麵條改一半即可!
二.回購率:  7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及謝謝主購~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