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心得報告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欣之味素食烘焙坊(243)

回覆

在 2009/10/6  10:31 pm 發表

報告阿布~

水餃皮Q料香.好吃夠味

炸餛飩~內餡吃不出是素的.很成功

阿布妳炒料的功夫很棒喔!

rian0318(143)


在 2009/11/14  10:55 pm 發表

回應 z666666:

 

報告阿布~ 水餃皮Q料香.好吃夠味炸餛飩~內餡吃不出是素的.很成功阿布妳炒料的功夫很棒喔!

 親愛的貝比~這是我公公的產品~我會跟他說~讓他高興一下啦^^

公公二十年老經驗~阿布這把功夫還沒學成哩

光看到製作過程~頭先變大2倍~有夠麻煩~ 單是餛飩~真的好吃啦

欣之味素食烘焙坊(243)

回覆

在 2009/12/4  3:03 am 發表

阿布妳好~

剛剛到妳的商店逛了一圈.辣味包子有含蛋嗎?因為我沒有吃蛋

再請問炸餛飩+水餃也不含蛋嗎?

頭變大會更聰明.阿布賺到了.可以少奮鬥20年賺翻了.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