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1/11 8:15 am 發表
各位親愛的團員,
請大家試吃完要認真寫心得給店家鼓勵或建議哦!
試吃產品: 高麗菜豬肉水餃8粒
試吃心得:
試吃建議:
回購率: %
~感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
ab22453687(9)
在 2009/11/11 11:57 am 發表
昨天一拿到 水餃 回家馬上就煮來試試看味道還不錯 皮很Q很滑 只是有點小顆
若味道再淡一點會更好 且店家很用心特地為了這8顆餃子量身訂做這包裝袋 真的吃出老 闆的用心 很感動喔
回購率: 85 %
chris_lee456(182)
在 2009/11/11 9:14 pm 發表
試吃產品: 高麗菜豬肉水餃8粒
試吃心得: 1. 外包裝令人感動,老闆的用心第一眼就看得到;
讓人覺得雖是試吃品,但有被尊重!
最外層有一張印刷精美的牛皮紙色的外袋,再來就是保溫袋,
最後才是包水餃的塑膠袋!
(而且還不是隨隨便便的塑膠袋,而是大小、厚度都很速配的!)
2.外皮Q且厚薄適中!煮後不會爛爛的!每一顆都很漂亮!~好吃!
3.內餡很飽滿,肉很紮實!不會鬆散,
但高麗菜很少,幾乎看不到,讓我原先以為是純豬肉餡的!
薑汁的味道有些重,口味也稍偏鹹,應可改清淡些,
才不會喧賓奪主!
回購率: 90 % (因為不知正貨價錢,若不考慮價錢的話!)
james0403(82)
在 2009/11/13 10:58 am 發表
試吃產品: 高麗菜豬肉水餃8粒
試吃心得:包裝就知道店家佷用心, 以為水餃很小顆, 沒想到煮起來並不會, 吃得很滿足.
試吃建議: 內餡有點鹹, 希望再清淡一些哦!比較沒吃到高麗菜.
回購率: 80 %如果價格每顆可以在3元以下
~感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
lilien0328(68)
在 2009/11/18 11:43 pm 發表
試吃產品: 高麗菜豬肉水餃8粒
試吃心得:店家的包裝十分用心, 水餃煮起來並不會小顆, 吃得很滿足.
試吃建議: 內餡會鹹, 希望再清淡一些哦!沒吃到多少高麗菜?!
回購率: 80 %希望每顆可以在2.5元
~感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
jg8888d(348)
在 2009/11/19 10:13 am 發表
試吃產品: 高麗菜豬肉水餃8粒
試吃心得:水餃雖然不算很大顆,但皮很Q餡很飽滿,很喜歡薑汁的調味不用沾醬就很夠味,雖是試吃品但包裝的很讚!
試吃建議:增加高麗菜的比例
回購率: 80 %
mark0901(49)
在 2009/12/2 11:49 pm 發表
試吃產品: 高麗菜豬肉水餃8粒
試吃心得:雖是試吃品但店家的包裝很用心!
試吃建議: 內餡希望再清淡一些哦!因為沒沾醬就會覺得有點鹹, 高麗菜不多哦!
回購率:原價若每顆2.5元以内100%
~感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
shenshen(24)
在 2009/12/3 0:13 am 發表
試吃產品: 高麗菜豬肉水餃8粒
試吃心得:水餃看起來小顆, 但煮起來並不會, 好吃.店家的包裝真的很用心,
試吃建議: 內餡希望再清淡一些哦!希望高麗菜再多一些!
回購率: 80 %若每顆可以在2.5元左右
~感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
alicelin_1027(420)
在 2009/12/4 10:26 am 發表
試吃產品: 高麗菜豬肉水餃8粒
包裝細心,第1次看到水餃放在防碰撞的氣泡袋內^O^
水餃皮Q,久煮不易破,保有肉汁的鮮甜
~感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
| 回覆作者 |
